close


和芳芳的學長開著車趴趴走
先是去吃了花蓮有名的餛飩湯
真的是超級老的店家耶~~
你都不用跟他點菜
因為它就只單賣一樣東西
"餛飩湯"

跟外面的餛飩湯不同的是
他的肉超多的拉~~
不像平常的餛飩湯都是在吃皮
不過一碗要價60元
不便宜呢~~


戴記扁食店 
商家電話    
商家地址    970花蓮縣花蓮市中華路120號


因為我的火車中午才到
芳芳就先和他學長去買七星潭原野牧場的"羊奶吐司"

原野牧場 
商家電話
商家地址  971花蓮縣新城鄉大漢村七星街9號

結果我ㄧ上車就喀掉了半條
害芳芳學長被我嚇到
想說
我那麼瘦應該不太會吃
嘿嘿嘿....
你被我騙了啦~~

吃完了之後
我們去一間寺廟的至高點看風景
在大佛的庇蔭下
真是超級涼爽的~~
害我就給他臨時抱佛腳起來= =


驅車前往太魯閣
距離上次來這裡已經是快10年前的事了



好配服當初開墾的那些人
一鎚一鑿的開出這條道路
不僅是一條交通要道
也是中外著名的交通景點


在谷底
有天然的硫磺泉
泡了之後會滑溜滑溜的喔~~


天祥唯一的飯店
可惜我不是住這裡


之後去了原住民文化村
可是已經下午4點了
關門了啦~~~
只好在外面拍拍看看


去爬爬天祥的廟~~


晚上的花蓮也很熱鬧
學長帶我們去吃有名的蚵仔煎和小籠包
大排長龍耶~~

本來還要去其他地方的
可是我沒體力了~~
明天還得賞鯨呢
要早點睡才不會暈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憶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