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6633    

上個月收到payeasy的pinkbox vip邀請~
用300元(含運費)就可以有1項符合自己膚質的正品和試用品
抱著試試看的心態暫且買一個月的pinkbox試試看
在8/1由信用卡扣款
8/15收到我的pinkbox

DSCF6631  
payeasy用破壞袋包裝
由郵局人員送到我家~
10年前在payeasy買過東西
都是用貨運送到手上
這次用郵局還著時讓我有點嚇到~

DSCF6632
拆開包裝後
被漂亮又精緻的粉紅色紙箱驚豔到!
喔喔喔~~~~
讓我一下班看到漂亮的盒子
頓時化身成公主~
上夜班的疲憊也沒了~

DSCF6634
打開盒子
裡面的包裝紙也是粉紅色的
還有一張pinkbox小組給的貼心小卡片
正面寫著讓人舒服的小短文
背面是這個月pinkbox的商品介紹

DSCF6635
將將將~
收到的pinkbox裡面有兩項正品~
1028的布朗尼眼妝盒(原價499)
Dr. Q 43"纖腿霜(原價450)
光正貨價值就已經破了300元了~
超划算的!
另外還有三項試用品
面膜
凍膜
美顏的誌試用組合

先介紹1028布朗尼眼妝盒吧~
DSCF6636  
外殼超美
低調華麗的閃咖啡色
害我剛拿到沒翻後面的介紹
以為是巧克力

Y_1XpnTXoYkDYjp6X9m3rg  
拆開後
裡面有六色
眼窩色大致上是上排左邊和中間兩色
上排右邊和下排左中可以當重點色
下排右邊比較偏眼線色

基本上
上班可以用上排左右和下排左組合成淡妝
如果是要跑趴
比較推薦用上排右當打底色
下排中當暈染
下排右當眼線色和眼尾拉長效果

不過如果像我這種上班不用化妝
出門也懶得化妝的人
這盤眼影應該也只是被我拿來當擺飾品用~
盒子真的超漂亮的!!

DSCF6638    
這次比較適合我的應該是Dr. Q的纖腿霜
因為上班需要長時間長坐和長站
所以腿的氣結和血液循環比較不好
雖然說本來就有40吋長了
可是小腿肌太發達了
穿高跟鞋醜醜
還常常被老公笑說有很多小兔子在後面跟

之前有用過BODYSHOP的舒緩腿霜
不過因為裡面還有薄荷
而且推完之後如果碰到水
都還會有黏黏的感覺
吸收效果不好
我也不喜歡薄荷味

昨天下班把43吋拿回家用
搭配按摩手技(其實就隨便亂按一通而已)
還有抬腳讓血液回流
真的有覺得腳比較舒緩了耶~

雖然PINKBOX的正貨不錯
不過還是有種在買福袋的感覺
永遠不知道送來的東西會是什麼
像是眼影盤
我比較不需要用
要給人嘛
身邊的朋友也沒在化妝
所以堆著其實也是種浪費

幾款試用包
因為平常都是用有大品牌的東西習慣了
用到這些醫美級或是標榜誰誰誰出品的
其實都有點心驚驚
不過還好是一次性商品
用了或是給需要的人也可以

這次PINKBOX的東西
讓我最滿意的是紙盒的設計(?!)
再來是纖腿霜
其他的東西我覺得普普而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憶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