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三天
不知道哭了多少
是和台北的天氣相呼應嗎?
還是我喝了太多水
沒地方發洩?


1/28
台北
真的很冷
傻傻的
就穿了薄T和短裙在台北街頭晃
雖然有厚褲襪擋著
但腳卻還是凍到不行

原來
你都是在這種爛天氣下工作
縱使冷死人
也要出去開單站交整
一直很擔心你穿不暖阿


1/29
在台北街頭迷路了許久
還是找不到該死的中正橋和忠孝西路
平常
我ㄧ個人冷就好
一個人淋雨就好
真的很不希望這種時候
有人被我牽拖著
陪我淋雨
陪我冷

晚上
我不發一語
自顧自的算著分數

多希望你不要理我
因為我知道
你一講話
不管內容是什麼
我的淚就會噗簌簌的掉
想忍
也忍不住....

你要我哭出來心情會好點
說事情沒有我想的那麼糟
要我別再看討論
儘管靠著你大哭

但我卻不敢崩潰
怕你會被嚇到
只能
悶悶的哭
讓淚一直掉...


1/31
早上
一個人在旅館裡
新增了一個文字檔案
把三天的話
平常說不出口的話
都打了下來

沒想到
這樣也可以哭
好在
沒掉到電腦上

本來想說
趁你上班時我就去坐車
就不會影響到你晚上上夜班的精神
卻還是很希望你可以送我到捷運站

很自私吧

讓你犧牲睡眠
在低溫中陪著我走了那麼長的路
又堅持要送我到車站

說好了要省錢坐客運就好
你卻堅持天氣不好路況不好
要我搭高鐵
而我媽聽了
卻也沒有反對

看著時間慢慢過去
越來越多人在排隊等自由座
你要我進站以免沒座位
我薴可用站的站回高雄也不要提早進去
因為
早進去一分鐘
就代表我少看到你一分鐘

以前在車站送你
是為了等下一次見你
現在在車站
你送我
遙遙無期

我住長江頭,君住長江尾。
日日思君不見君,共飲長江水。
此水幾時休?此恨何時已?
只願君心似我心,定不負相思意。

眼睛紅紅的
你說是我沒睡飽
其實
眼睛紅不會只有一種原因

又掉淚....
也難怪我會叫小淚
不要在高鐵上偷哭
好難


2/1
看個網誌也能哭
打個網誌也能哭
高雄沒下雨
可是
我想
我已經把台北的天氣
帶回我眼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憶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