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在想
"人格"值多少錢?
這兩天
我知道了
有些人的人格不過只值5095元
而且還是兩個人的人格加一間店的名聲才5095

讀那麼多書
難道只為了那張"銓敘狀"嗎?
當第一筆薪水入帳時
從此
心裡面只存在著"月初入帳 月中放假"這念頭
而當初為何選擇這行業
卻忘光光
難道只是會在作文上欺騙典試委員?

司法本來就是獨立
但是我卻在這次事件中看到了
"刑事壓行政"
我不懂
當我們讀了那麼多的構成要件 該當不該當
明明知道這根本不可能成立恐嚇
而且到了法院那
我也不會輸
但卻因為
"怕麻煩"這三個字
以及九月上旬
不得不選擇"息事寧人"

說實在的
我很不甘心
努力那麼久
其實只是想要爭一口氣而已
要他知道
"不要欺負工讀生  該給的要給  該保的要保"

今天要是老闆不是你
何必怕勞工局查你的資料?
在協調不成後
玩小人步驟說我恐嚇你
好笑!!
可以讓你關店的是總公司
我算哪根蔥阿?

7/9當時你幹麻不去說
還很大聲的要我去勞工局走正當法律程序
結果勒?
作賊心虛嗎?
只會找人說嘴?
只會用刑事壓行政?

原來你只有這點能耐
而且也讓我認識到你的人格只值5095元
可悲阿~~~
"不是不報  時候未到"
現在都是現世報
這次我沒拿到
但你今生欠我的
總有一天我會要你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憶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