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冷喔~
就算有go風衣
也是冷到皮皮挫
去市容整理的時候
都覺得我像攤子上的鴨子
一直在叫"呱呱呱"

在北縣偏遠的山區
隨便開個十幾分鐘就可以上九份
沒有統聯國光
沒有高鐵捷運
只有台鐵支線半小時一班車
最熱鬧的街就是火車站前那一小段路
窄窄兩線道卻是一堆旅客必經之地

媽咪說喜歡這裡
空氣好  氣氛佳
同學說我那裡超涼地點又好
要跟我換地方
那就換八~

我是一個閑不下來的人
最好讓我一個半小時全部都在處理事情
但這裡真的....很涼....
隨便一台機竊就是大事了
晚上過10點之後
整條路上只剩警察和狗
還有其他那種10點拉下鐵門睡覺的所

上次肚子餓要吃宵夜
只能到7-11覓食
連家賣鹹酥雞的都沒有
哀哀~~

但是這裡有這裡的好處
大家都很熱絡
好像沒有上下之分
我可不敢= =還是會乖乖的叫學長好
反倒是他們說我太拘謹了

"既來之 則安之"
在這裡慢慢學
慢慢把師傅的功夫學到學透徹
慢慢的學著把車開好
反正
一年後就可以請調
而且在小地方
讓警民關係像"鳥來伯與十三姨"一樣
不都一直是我的夢想?

像"波麗士大人"第七集裡寫的一樣
要到鄉下地方
當個好警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憶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