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這裡
好像也沒什麼不好
除了交通不方便及晚上10點過後就只剩7-11可買東西吃外
其他的都還不錯

昨天二值上去督察組送公文
被巡官們拖著泡茶
害我喝的心驚驚>"<

這裡的天空很乾淨
只要天氣好
晚上看到獵戶座的腰帶不是件難事
巡邏坐車和下班沒事時
我總愛看著滿天星斗
試著找出北極星

本來想買星座盤
但是對面那間黑店夠黑的
一個星座盤要賣100元
記得國小買的時候好像只要50元吧
剛好天文館有送年曆來
裡面有詳細的星座盤
好在我沒花那冤枉錢= =

現在站市整
都已經可以跟攤販及計程車司機們聊天了
連送信的哥哥(?)都跟我聊到忘記送信
還有超多叔叔嬸嬸看到我
說我像"波麗士大人"的黃開儀
但是說我太瘦要給我好好補一補
我看
全轄嫌我胖的
應該只有我們那緊張兮兮的所長巴

昨天騎"x用"腳踏車去碇內找狼哥
(可別小看.一台要8000元的捷安特耶~)
來回總共16公里
雖然被學長說我是笨蛋
但是騎在瑞八公路上
剛好看到15年一次最大最圓的月亮
搭上附近的山景
還煞是漂亮!!

4-6巡邏
我又在看星星了
6-8值班
看著天微微亮 
又開始我新的一天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憶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