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波利 
前幾天么三么在工業區撿到一隻小狗
學長看他在路中間皮皮挫就把它帶回來
剛斷奶不久耶~~~
超可愛的

亂撿小動物不知道是我的優點還是缺點
連看到變色龍和蜥蜴都可以大叫"好可愛"的我
當然敵不過小小狗的無辜眼神了~~
當下就去買了飼料給他吃
一整大包2公斤裝
也不知道能養他養到何時

這隻狗狗是公的呦~
很愛跟在人家後面跑跑跳跳的~
昨天帶去給獸醫看肚子有沒有蟲蟲
獸醫說他有雪納瑞的品種耶~
長大應該不會太大隻

可惜這隻狗狗的小是白的
在習俗來說算是不吉利
幹麻那麼迷信阿~
他自己也不想要白腳阿
不然我把他染成黑的好了=3=

P1040259.JPG 

因為小波利是黑色的
(歹勢喔~已經取名字了= =)
有些比較皮的學長每天都在恐嚇他說要殺來進補
當然是被我攔下來了
不過小波利心裏好像有陰影
居然趁我休假的時候給我離家出走!!

前幾天休假
我請學長幫忙照顧兩天
可能是小波利知道這兩天沒人照顧他
又有著每天被恐嚇的恐懼感
就趁著大家不注意的時候溜出去了
嚇死要收留他的學長了
而且我ㄧ回來就一直找他
好險他只是到消防隊那裡躲了兩天
有吃有穿的
還我擔心死了>"<

小波利晚上都睡在我們寢室
有時候就窩在我的"鉤鐵絲"上睡著了
超可愛的~~~!!

小波利 

這幾天水哥一直在威脅我
說要把他帶去丟掉
哭哭....
人家可是很乖的耶~~
才幾天就已經會坐下和握手了
可惜這裡位子太小不能養狗
不然我好想養他喔~~
有沒有人可以認養小波利阿?
我送他一包飼料~還有一包打蟲藥~
P1040253.JPG
求求你帶走我~~~

P1040261.JPG 
我會乖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憶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