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丁國琳  
某天又在街上開著三菱亂逛時
迎面而來
一個穿著超"趴"的女人
綠色外加毛毛邊在胸口和肩膀飄阿飄的
頭髮染成棕色
遠遠看超像我媽咪的
當時我還想說
"天阿!該不會我媽跑到瑞芳逛市場了八!!"
可是.....
那個臉.....
好像在哪個戲劇裡看過.....(完了!透露我是電視兒童了="=)
"台灣屁屁火-邢素蘭"
"千金媽祖懷玉傳奇-雲煙"
驚!!
丁國琳耶!!

本來還不確定
還在那裡問學長"那是不是她阿?"
後來乾脆直接問本人
"請問你是丁國琳小姐嗎?"
她點點頭
笑的超甜的
(歐~~我融化了~~)

聽說她之前住瑞芳
因為去拍戲才搬到台北
但是人還是會常回來瑞芳

之前看完千金媽祖之後
就很久很久沒去看八點檔肥皂劇了
聽說丁小姐現在在演"同心同行同性命-真情滿天下"
(看兩集就不想看了  反正演到最後一定是從種葡萄變割喉戰)
說實在的
看到本人真的會覺得她比電視上漂亮太多
但是.....
最好不要touch到她
因為你會看到她臉上的粉崩壞掉落= =

不過丁小姐還真大膽
居然敢在星期六人來人往的菜市場逛街
還穿的那麼"趴"
有點驚到

丁國琳滿高的
大概有168喔~
而且講話柔柔的
好難想像她就是凶巴巴又心機重的"邢素蘭"

過兩天沒是躲著看八點檔
轉到三立電視台
正好看到她有演出的畫面
ㄜ.....
她這件戲服...
跟那天在市場看到的....
是同款不同色
但是她在"真情滿天下"裡面的衣服
好像都是這種款式但是有換不同顏色
(因為我看到一件粉紅色和一件米色的)
而且頭髮綁的造型也一樣
跟戲裡都是公主頭
該不會剛拍完戲就回來逛市場八= =

丁國琳

不過她和我媽咪真的超像的(我個人認為啦)
要是我不說明這是丁國琳的話
我老爹應該會把第一張照片看作是我媽的背影吧
而且我媽好像也有一件類似的衣服
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憶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