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坐在前面
外面來來往往的人變的好多
每個從前面經過的都往裡面看
剛剛還有人拍照勒
我覺得我好像木柵動物園裡的團團圓圓= =

過年期間
我們這種觀光景點的機關
除了要接受報案外
還要負責民眾問路時告知路怎麼走
這裡的路又超難說的
三"爪"子坑路跟我說是三"瓜"仔坑路
我還大茂黑瓜勒
有時候地圖畫多了真的很想列印下來
看民眾問哪裡就交哪一部分的地圖給他

還有來借廁所的
讓我們有萌生"一張衛生紙10元"的觀光景點坑人念頭
不過後來發現錢要算我們的還是分局的就很麻煩
所以
我們就放棄了= =

剛剛有個民眾
一進門就自稱是"保民課警務正"
結果還不是要跟我們借廁所
好像不嗆一下就不借廁所給他一樣
還是說嗆了以後
馬桶就會變黃金做的?
那我們改名叫"黃金馬桶分局"好了

上次遇到一個民眾
先是看他把車逆向停在分局前面
看他走走走走進來
"請問今天有沒有高乘載管制?"
ㄜ....
最好是我會知道這種問題啦!!
不會去問公路局的喔!!
我跟他說不知道
請他到後面郵局拿高乘載管制傳單
結果他又給我逆向開過去
真的很想跟他說
"先生.你是不是要讓我開單才甘心"

真搞不懂警察機關有啥好看的
雖然我們分局是很大很漂亮啦
但是也別把值班的當成是關在籠子裡的動物好嗎?
挺怪的= =
下次來學團團圓圓抽號碼牌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憶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