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這種職業
在剛考上的時候就應該要有覺悟
這一生
少說會壞掉兩個以上的器官!!!
最常見的應該是"胃""肝"

三餐不正常吃
處理事情又延後吃
等到可以吃的時候
餐廳已經關了
尤其在我們這裡連個正常的主食都找不太到
要嘛只賣中午
要嘛就只剩一些哩哩摳摳炸的東西
不然就只剩我們的好鄰居7-11了
說實在的
每天吃這些東西
我都懷疑我的罹癌機率有夠高

每天的不正常班
休息時間就那麼剛好空8小時而已
扣掉洗澡.提早起床的時間
一天大概只能睡6.5小時左右巴
第一天早晚班
至少還可以做到早睡早起
第二天16到4的
簡直累死人!!
除了8點下班之後
內勤卻正要上班
腳步聲走來走去
加上樓上講習.工人施工.掃地大嬸講話吵死人.......
你想睡也睡不好
除非你自己在外租屋!!
而且我們的生理時鐘本來就不是在這個時間睡覺
每次下午醒來我都有錯覺覺得自己到底有沒有睡著
然後拖著沒有睡飽的身軀撐撐撐到1點
就會不支倒地了....
所以只要看到人家臉臭臭的在簽到
那他今天應該是上16~4的班

還有一堆應酬
現在很討厭聽到"吃飯"兩個字
因為"吃飯"="喝酒"
真搞不懂酒這種東西有啥好的
除了一堆氣泡(喝黑松就好了ㄚ)和超苦(苦茶也很苦)的味道之外
剩下的只有利尿和酒精的效果而已
而且一堆人酒品超差
有人喝醉就哭
有人狂罵髒話
有人倒在寢室學貓叫.打床板
每次都還要去載他們回來或是處理酒空鬧事及酒醉路倒
我真的很想辦每個酒空的妨礙公務!!!


已經兩個月了
班排還是一樣爛
還是一樣讓一堆人賭爛
真不知道之前是誰跟我說"我當所長副所長10幾年了.難道不會排班嗎?!"
但是事實證明
"給你基準表.你還是不會排班!!"
就算是之前劉文聰時代
人那麼少
大家的班還不至於爛到現在這樣
有人連續上班28小時
有人連續上班16小時
有人上到凌晨6點睡了2小時之後又接8到8的班!!
自己卻只會挑爽班上!!

都說女生和巡佐的班比較好上
至少人夠的時候
都是上8到8的正常班比較多
最好人夠還給巡佐排16~4的班啦!!
都跟他說過很多次了
24點到8點的班
事情比較少
排3個人就夠
剩下那個可以正常班用來應付臨時的勤務
不聽!!!
等到有勤務需要人家去講習.去支援.去常訓.去安全維護......
才在那裡跟我說"我排不出來.明天我放假.我趕火車.你排一下"
然後人就不見了
x的!!
你是這樣負責任的嗎!!
我有什麼義務要幫你排!!
而且我也下班了!!
你要給我超勤嗎!!

所長輪休
週晚報本來就該你去
早上的常訓也是你自己應該去的
晚上帶班4小時也是你必須做的
什麼叫做"這樣我上12小時.晚上的班幫我改掉"
x拉!!
你才一天上12小時就哇哇叫!!
我們這種每天都在上的人不就叫到死了!!
而且還得忍受你不按照基準表想怎樣排就怎樣排
臨時勤務叫你改個班還敢說
"班都排好了!不要再叫我改!!"
這是負責的態度嬤?!
害的我們每天都過著肝硬化的生活
而你卻只會在那裡喊說"喔~好想退休喔~"
那你趕快退一退!
反正年齡也到了!
反正你從一開始就不想待在這裡了嘛!

沒關係阿
反正班是你在排的
章也不是蓋我的
出事當然是你要負責

那就排爛班阿!!
等到勤指打電話說哪些班沒排到.哪些人沒上到
督導通報下來.依勤務條例查起來
看是誰衰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憶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