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JPG 
果然有遺傳到媽咪的漂亮~
姐上電視
妹也上電視
連黃涵涵也有上競速溜冰的轉播畫面~~~~
(只能說我們家的女生都太強了~~~~)

這是2009高雄世界運動會的閉幕典禮現場轉播截圖
公視的LOGO在那裡很明顯八~
實況轉撥節錄

我們家的人果然有吸引鏡頭的特色
莫名奇妙的轉播鏡頭就直接在我妹身上
而且還從腳往上拍到頭勒~
嚇死我了!!

真是辛苦的姐姐
要上班還得幫妹錄閉幕典禮
要不是好在我有數位電視棒可以錄
不然可能要去跟公視的記者打好關係才拿的到轉播了吧= =

遠遠看很漂亮
近看的話...
要有看到鬼的打算.....
反正我已經看習慣了
至於沒看過的....
也習慣一下吧~~~
誰叫舞台裝都化的跟被鬼打到一樣

文轉自我妹的blog~
ALIM1448.jpg 

高雄世運...
大家練的如火如荼....



台南科大幾乎包辦閉幕場...
美容和服設科      包辦   走秀
     舞蹈系          包辦   舞蹈
     熱舞社          包辦   熱舞

P7170082.JPG 

大家暑假都出去玩了..

我們則是天天在學校從早走到晚...
每天練台步...
最後的黃金一週  幾乎是天天化妝..天天改衣服..

這樣不行....改..
這樣走不美...改..
這樣動作不柔...改...


從頭改到尾...

從疏遠到上軌...

每個人天天流汗...每個人天天腳酸...每個人天天艷陽下練台步...
每天當聽到最後一次..只知道...那是安慰的變相鼓勵..
其實..後面還有數不完的..(最   ~   後   ~   一   ~   次   )

1898971976.jpg 

天天重複...天天改...
不厭其煩的改...

當35人齊擠破頭想台步...那樣子...好感動唷..~!!
雖然通通不同班...雖然互相不認識..
但...看的出大家的用心..和  毅力...


每天早上9點到校...晚上6.7點走...
有些午餐沒吃..有些汗流浹背...都是為了~在世運~發光~發熱~
代表是學校 也是 自己...




各位...
請看看大家位世運 犧牲暑假快樂假期...

如果有到閉幕現場 請別吝嗇掌聲...大力給他鼓掌...

我們都很辛苦..很累...只為了呈現...最好的給大家看...


老輝...感謝你..都陪我呀..><ㄒㄒㄒ...





傻妞...

負責閉幕走秀組..

首先會從中應升降舞臺升起....
再來會走到正中間.....

請各位...幫我們加油...大家都很辛苦唷~!!


P72100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憶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