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面的政策
也得考量下屬的體力
平常12小時的班
在勞基法中已經算超時了
雖然我們不適用勞基法
雖然很多官都說我們的制度完備
但是很多制度和政策
卻不見得為我們著想
不然
就不會有那麼多但書
就不會一國好幾制了
不用說一國
連一縣都可以好幾制了

總是
兩條線以上的只會想著兩條線以上的事
能避就避 能逃就逃
公文簽一簽
蓋個章
我們的生死就在他們手上
他們都踩著一條線的屍體往上爬
永遠不管一條線的死活

反正
看的懂得就看的懂
看不懂的
也不用問我

自從改成拆班制
一天原本12小時的上班時間
無形中變成14~16小時
說是德政?
不見得
聽說他最近頭殼去撞到
才想到這種爛制度
而且每兩個星期就召開集體訓話會議
要表明他的決心
真不知道這種決心有啥x用
難不成要看到有人在逛大街時暈倒上蘋果他才知道嚴重性?

才實施半個月
我已經覺得我的身體狀況跟之前上12小時的時候差很多了
常常頭暈
原本以為是血糖太低
吃了巧克力後卻不見好轉

再來是好朋友大亂
上個月只來一天就沒了
不光是我
連阿詠也是
長久下來
在肚子裡的積血變多
引發病變
轉成子宮瘤.子宮癌
嚴重點造成之後不能懷孕
誰要負責?
叫那個公布政策的他女兒幫我生?

還有連穿14小時的皮鞋
很難不會得香港腳
只好花錢去new blance買一雙透氣依點的休閒鞋

睡眠嚴重不足
飲食作息極度不正常
一直鬧胃痛
痛到深夜班都倒在值班台上
很痛很痛
痛到會流冷汗
痛到蹲在地上
很怕胃潰瘍.胃穿孔
卻又不敢在這爛地方的爛醫院看病
等下又像上次一樣
看感冒的醫生是骨科的
我還不想死在這裡

出門在外
當身體有病痛時
總是想回到原本習慣看的醫院
好歹那邊有我的病史
會知道我大概哪裡出問題
但是時不我與
只能將就一下

趁放一天假的時候去永和耕莘掛號
雖然聽說那裡也不是很好
但是至少比被骨科醫生看胃腸來的安心

初診掛號就掛了腸胃肝膽科的主任
可能是因為我是初診八
總覺得他依點也不想聽我講狀況
我跟他說哪裡不舒服
他卻披哩啪拉的講他自己的
以為自己很厲害的要炫耀給初診病人看
突然很想要找"醫龍"的team幫我看....

就在該主任隨便看一看之後
丟了一句"下次來照胃鏡"
開了兩顆藥
藥名→ROWAPRAXIN柔瓦拉欣‧KASCOAL加斯克兒
適應症→舒緩平滑肌痙巒引起的疼痛‧消脹氣

 
就把我丟出去了
感覺上是有胃潰瘍的情形
隨便了
身體比較重要

沒想到一回來上班
仁愛勤務明明就通報說要排到21時
只有我們排到20時
很好
她20時才肯走
從福隆回去少說也要40分鐘
大家之後還有班  怎辦?
就是改了班
也硬要我們上14小時的班(勤務表上實際上班時間12-22 4-8)
請問
是要我們實報實消嗎?
還要要補多上班的時數給我們?
問題一丟出來
大家又開始互推
不要說民眾老是在檢舉
自己人都看不過去了
沒能力的主管
就算要求再多表面的假象
也是沒用

我又在胃酸逆流了
4點吃的早餐開始溢上來
好難過....
在這裡的福利已經沒了....
大家繼續別往火坑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憶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