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皮膚乾
很容易浮粉
但我又不喜歡上濃妝
佳麗寶2009冬季推出的"超保濕粉底"正好符合我的需求~

上次去參加佳麗寶的美容講座
佳麗寶真是大手筆阿~
一整組的DEW拿出來供我們用~
IMG_2944.JPG 

下午4點的妝
到晚上12點
都沒有掉耶~
而且先用"DEW"系列有效鎖住臉上的水分(平時我家小姪女也用DEW的乳液~)
再撲上"coffret dor"超保溼的粉霜~

這次外型設計的很有聖誕氣息喔~
Bling Bling的~
讓人眼睛為之ㄧ亮呢~

漂亮的設計連小姪女都搶著要用~
只好幫她擦一點點囉~
IMG_2951.JPG 

不過只有7個色號
有點少....
而我的膚色剛好又是兩個色號的中間色
所以用淺一點的就太白
深一點的就太超過
這應該是日系彩粧品的缺點八....

看老師在台上角的口沫橫飛
我們在台下也狂試用~

眼睛部份用了同系列的咖啡色系(5號)
這個系列出了五個眼妝色系
每個我都好愛~
可惜我只有兩隻眼睛...



眼妝我還上了些睫毛膏(黑色)
兩邊設計的弧型刷頭
可以把下睫毛和眼頭部份的睫毛"抓"出來耶~


眼線...不會畫也不想畫...

唇妝部份
先上了些唇晶
我忘了有哪色脣膏了....



沒上妝時....
IMG_0416.JPG

使用佳麗寶COFFRET D'OR底霜上妝後~~~
IMG_2964.JPG


上粧後8小時~~
IMG_2966.JPG 
 
歐拉拉~
妝還在耶~
而且不會浮粉喔~
睫毛膏也沒暈開變熊貓~
好開心~
佳麗寶的彩妝真是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憶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