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了好久的部落格...
最近有點懶的寫東西耶~
從17號阿凡達上映後
一堆人相邀去看這部片
好多人都說很好看
可惜我對科幻片本來就沒啥興趣
而且上次有了"第九禁區"外星人噁心巴拉的濫印象後
阿凡達的"藍身體"可真是說有過之而無不及阿~
下意識就否決了這部片.....
尤其導演還是"鐵達尼號"的導演
在我的腦海裏
鐵達尼號=恐怖片耶~(因為一堆屍體飄在水面上....害我做惡夢...)
我怎麼可能會去看阿凡達!!

玎老是催說要去看哪部哪部電影
每次卻都是等到我拖他去
而且那齣片都是我原本不想看的片
真奇怪....

現在電影的噱頭越來越多了
之前有了數位版(雖然我不知道跟一般版有啥不同)
然後有"i-max版"(又多了賺錢的好藉口了)
現在3D版電影越出越多
一張票價可是比一般版的硬是多了60元
可憐了我的荷包....(應該說是玎的= =+)

《阿凡達AVATAR》的故事敘述在未來世界中
人類為取得另一星球資源
開啟阿凡達計畫
以人類與納美人的DNA混血
培養出身高近3米高的阿凡達
以利在潘朵拉星球生存並採礦
受傷的退役軍人傑克(有蘿絲嗎?怎麼這導演那麼愛用JACK.....)
首肯接受實驗並以他的阿凡達來到天堂般的潘朵拉星球

傑克背負重任
身處險境中
與納美人首次的意外接觸後
雖然開啟了溝通的可能性

卻也即將面臨一場意想不到、浩瀚壯烈的世紀衝突與空前啟示…

wallpaper_07_1280x1024.jpg

故事的創新性還不錯
畫面也做的很讚!!
戴上3D眼鏡
雖然不上我們去日本環球影城那樣生動活潑(電影有水花時.觀眾真的會被水噴到)

但相當的3D立體度
真的讓人有身處另一個星球的感覺
尤其在森林裡充滿了螢光色的植物
以及浮在半空中的山脈
後來聽說我們去的秀泰影城3D效果做的不是很好
北部3D效果做的最好的是美麗華
可惜美麗華太遠了....


整齣片應該有在諷刺美國人的意思
很明顯的說出美國人什麼都要得到的野心
從以前跟印地安人大戰
到未來世界為了昂貴的元素
而去破壞納美人的家園
好像除了錢之外
他們眼裡都沒有"保護環境"這種詞
只要有錢
管它別人家園變怎樣
尤其創造出阿凡達之後
居然是要藉由他們去讓採礦的計畫成功
就算有派博士是去負責他們的教育
卻是敎"英文"
算是美國人的自私八....

男主角在轉換為阿凡達之後
居然是想逃跑!!
也難怪
拖了那麼久的殘腿
好不容易重新擁有可以跑跳的腳
任何人都想要"腳踏實地"吧...
但男主角成為阿凡達
卻是在森林裡跟女主角談情說愛
徹底忘了"溝通"及"說服"的目的
一直要到最後人家要攻打過來了
才願意講出來人類創造阿凡達背後的野心
男主角
也是自私的...

裡面很刺激的畫面應該算是人類和納美人大戰那邊
雖然很蠢
(居然用弓箭抵擋大砲.....)
但是努力守護自己家園的堅毅精神可真是令人佩服
尤其是軍機本來要投炸彈到納美人的家園
後來反因為軍機傾斜
炸彈全部回到軍機中
轟的一聲變成自己被炸到那邊還挺好笑的

阿凡達裡很多溝通都是靠頭髮末端
從電影看完後
玎老愛拉個我的頭髮作"溝通"
然後大喊著說他要當"布魯托撒托"(那我當米奇....)
我都說他頭髮不夠長
而且皮膚不是藍的
沒辦法當"阿凡達"

聽說阿凡達的劇本早在1995年就寫好了
只是導演要拍出3D感(真龜毛....)
不停的研發新的攝影工具
所以一拖就拖了10年
不過也創下了50億的商機
聽說有出PC GAME耶~
有點想玩
不過依我笨笨的小腦袋....
我看還是算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憶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