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8是我們就職三周年~
本來是姚水雞要辦就職慶的餐會
從東討論到西
後來卻不了了之(混阿你!)
組頭等到受不了都跑去日本二度蜜月了
經Annie26號緊急連絡後
29的三周年慶大會就開成了~
雖然來的大部分都是15教的(不過17教之後大家也都不熟)
不過也有10個人到場耶~

地點選在府中品田牧場
因為離大家都近
而且交通也方便
本來要吃"聚"火鍋
可是搬家了= =

品田的裝潢很和風禪意~
氣氛不錯呢~
而且可能是王品集團
所以也走套餐單一價格路線
不含甜點飲料的套餐是230+10%
含甜點飲料的套餐是290+10%
說貴不貴
說便宜也沒有很便宜(福勝亭150元.御錢殿也是200出頭)

上桌前每個人的桌上都有一碗黑白芝麻
DSCF1983.JPG
利用裡面的木棍磨磨磨~~~
把黑芝麻磨成芝麻粉~(白芝麻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磨不碎)
本來是應該磨玩在碗內加上豬排醬油沾來吃的
結果大家不知道怎麼吃
服務生也沒教
所以磨完就被我們放在旁邊放到收桌了= =
不知道是誰說那個是讓我們打發時間用的.... 


DSCF1982.JPG 
前菜的和風杏鮑菇和高麗菜絲
杏鮑菇好吃~
可惜有點小塊
高麗菜滿清甜的
而且切得很細(跟福勝亭比)
不過我們都以為是前菜
所就大口大口的吃光光了
還好後來服務生有幫我們加高麗菜絲

這期的新菜單可以滿足想我這樣貪心的胃口~
因為我想要吃起士和蝦子
本來只有看到上面單一種的套餐
那我就吃不到其他的口味啦~
好加在有看到下面的菜單
就大手筆點了"海老沙拉豬排+培根起士豬排"
DSCF1985.JPG 
一次三種享受~真好!!
看那多到流出來的起士~

還有海老沙拉的淡淡哇沙米味
配上捲一層的里肌肉和防油膩的小黃瓜~
讓人會大喊"幸せ"捏~
醬料的部分有豬排醬和芝麻醬
不過我都沒加
因為不喜歡他們的醬料味道(福勝亭的比較好吃)

DSCF1989.JPG 
玎吃"黃金泡菜+海老沙拉"
他說不好吃
我沒吃所以不知道(太撐了吃不下)

每個人的餐盤都是這樣擺設
DSCF1984.JPG 
上面是主菜和鮮魚味增湯
然後是漬物.越光米飯.蘋果醋和蒸蛋
味增湯很鮮
漬物我本來就沒甚麼在吃了
所以沒動
越光米飯感覺不出來有甚麼特別
跟一般飯一樣黏黏濕濕的
蘋果醋剛喝的時候忘記攪拌了
所以上面味道很淡
下面酸的要命!(服務生又沒提醒了)
蒸蛋滑嫩~湯也很鮮~
不過品田的缺點在於飯.醋和湯不能再加
不像御錢電和福勝亭一樣
吃不夠可以一直加菜加飯加湯
這樣讓我覺得收費頗高的

主餐吃完了之後
服務生就會收桌擦桌子
結果他們的抹布超臭的!!
擦完桌子後
這個範圍就有臭抹布的味道!久久不能飄散!
比放很久的拖把還要臭!
Annie受不了請服務生換抹布再擦一次
好險後來是用新抹布+酒精擦了一次

DSCF1992.JPG 
我點了黑豆玄米抹茶和覆盆子幕斯
熱熱的抹茶很好喝~
而且不會很甜
覆盆子幕斯裡面是冰的(幾乎是冰塊)
吃了一半就給玎了

DSCF1993.JPG 
玎的奶酪
很濃很好吃~
大推!!
 
 
如果來品田只吃里肌肉的話
那我會推薦福勝亭和御錢殿
如果想要吃創意料理的話
再去品田就好
這裡的創意料理可以一次滿足你貪心的味蕾喔~
(不過要小心臭抹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憶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