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7240.JPG                 

聽說CNN有評選全球十大必看展覽
雖然不知道實際有哪十大
不過樂高積木夢工廠在台北展出時就已經造成轟動
所以這次移師高雄
怎麼可能不去湊一腳呢~

在GOMAJI看到預售積木夢工場2人250元的票
就馬上搶了兩張
因為到現場買
一個人就要250元耶~
而且之後推出的優惠票漲成2個人350元
網路上面每天都有人在徵求優惠票
早知道當初就多搶一點轉賣(好學生不要學喔~)

其實在看展前一天
我才上網GOOGLE到底在展什麼
不然之前都只看到路邊布條
私心以為進去應該小朋友會玩得很開心
有很大的積木堆成恐龍或是長頸鹿
可以帶綸綸去玩一玩
結果GOOGLE之後
才發現好像不是那麼一回事.....

DSCF7220.JPG  

這是個造夢的工場,有個人在這裡用小小的樂高積木,堆疊出令人驚艷的藝術作品。
他,就是樂高積木認證大師—Nathan Sawaya

 

【非看不可的5大理由】

一、全球第一個以樂高積木為媒材的藝術特展
二、美國CNN評選為「全球10大必看展覽」
三、亞洲巡迴首站,首次展出最多展件
四、超過萬片積木打造身長6米的巨型恐龍
五、為台北獨家創作樂高積木版的101大樓

這次在高雄的展覽辦在駁二蓬萊倉庫
本來以為駁二就只有大勇路1號
所以把車停在那邊
沒想到這次的展館在超遠的地方
而且門牌居然還是掛大勇路1號
害我和阿綸兩個走很遠
幸好他沒來過另一邊的駁二
一路上都滿high的
沒有吵著讓我抱



一進展管看到一整面用0.5*1公分的小積木
堆成一座山
上面還有一架小飛機
綸看到超開心~
問他:飛機在哪裡?
就很高興得比了飛機飛上去的姿勢
DSCF7190.JPG

當然展覽都會介紹緣起或是作者
第二個景就是作者介紹
本來是大好前程的律師
卻迷上了超小體積的積木
DSCF7195.JPG  
  

DSCF7197.JPG  

積木展的布條是用經典的"Yellow黃"當宣傳
用鮮黃的積木對世界敞開心胸
不過我覺得比較像把鬱悶的心情挖出來

DSCF7196.JPG  

藍色的裂解表現作者每個早晨的心情
我也是每天想到要上班都很頭痛
不過不上班又沒錢可以用

 DSCF7198.JPG  

每天生活.白晝把我們一部分奪走
到了夜晚
我們像隻野獸一樣慢慢舐傷
把一塊一塊拼湊回來
就成了築紅

DSCF7202.JPG  

聽說夢工廠在各地展出時都會為當地做一個代表當地特色的積木產覽品
駁二充滿了漁婦和工人的雕像
當然也變成了這次展覽代表高雄的積木作品拉~

DSCF7201.JPG  

台北101也有展出
感謝阿綸借我一隻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憶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