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到今天
我才驚覺
脆弱
是我的名

一件事的發生
一個人的轉述
一公升的眼淚
一個晚上的悶

明明不是我所想的
卻偏偏犯了錯做了

難道
這世上一直存在著傲慢與偏見??
一直有著該死的第一印象??

人們只會高聲談論刻板印象的糟
卻忘了自己總是給人刻板印象
也忘了去改變自己對他人的刻板印象

真誠
坦承
這些詞
好像只存在在課本中

我們
都忘記最原始的感受
最真實的感覺

哪天
我們才能回到沒有心機
沒有成見的世界

怪只怪
我沒有被九年一貫的大機器
沒有被社會大熔爐
徹底的改造成失去眼中光芒的小孩
我是個
社會化未完全變態的昆蟲
脆弱的活在痛苦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憶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