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否已經習慣了20年的自由??
在被人拘束了一個多月後
我想要
恢復單身

雖然
和他在一起
可以有愛心便當吃
但是
我也懷念起粥神的東西

雖然
和他在一起
可以坐著機車到處跑
但是
我也想乘上公車或捷運
在一個陌生的地方下車
亂逛

雖然
和他在一起
可以在淡水河邊
手牽著手
氣死一堆去死去死團成員
但是
我寧願變成在西門町裡
和好姐妹SHOPPING的聒噪女生

雖然
和他在一起
不舒服時就有人代替家人關心
但是
我更想自己一個好好休息
20年來生病時我怎麼過
現在也可以怎麼過

雖然
雖然....
....

我不知道怎麼了
一開始就不應該答應
再多想想
再多考慮
是吧

明明知道後來有人會受傷
但是卻貪圖著那一時的有人陪

我們之間
沒有什麼問題
只是

除了在有人陪之外
更想
有更多的時間
好好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憶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