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那邊快悶死了
雖然昨天坐勤指中心坐到24點整
ㄧ個女生單身
又在相關單位工作
明明知道這時很不安全
可能要請學長叫警網來救我
但是還是殺夜車回家
畢竟家還是比較令人安心

高雄的夜還是很熱鬧
尤其是六合夜市
人潮依舊很多

雖然天氣冷
在加上騎車吹風
路燈黃黃澄澄的
卻也給歸子多了些溫暖

早上給他很奢侈的睡到12點
本來要去鳳山家具街的
被制止了
想說妹要回家了
剛好可以去火車站逛逛
但是想想
咦~~
今天似乎是星期五
學校還在上課呢
可以去找老師ㄛ
就沒去火車站拉

跑去三民發現人家剛放寒假
12點才剛休業式
那時我在幹麻阿
對!!
我人還在床上耶
可是
我手上可是提了4杯買好的85度西耶
老師都回家了
要是我全都喝光的話
應該會咖啡因造成心跳過速
必須要請救護車來救我吧

所以就去大昌分隊找學弟囉
嘿嘿
學弟很帥
那裡的學長更帥
早知就去考消防了啦
不知道現在轉系還來不來得及??
剛好他們要去打球
就跟著一起去看了
其中一個長的很像王紹偉喔
而且還是20期的
看來是不會差太多了

所以阿
我決定以後有事沒事就要打119
反正我家一定是他們轄內的
在救護車來的時候
趁機賞心悅目依下
阿嗚~~

ㄎㄎ
概括犯意加動機不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憶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