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有訂單
但是我們真的無法預測今天的訂單是啥

運氣好一點的
店口擺的就可以直接拿給她

運氣差一點的
上次的蛋糕用完了
或是最後一顆剛好賣出去了
而公司還未補貨進來
我們就得去跟其他分店借

我們店裡平均一天會有6吋8吋訂單各1~2顆
而且師傅控制蛋糕數量又控制的不錯
很少需要去跟別人借
或是有賣不掉虧損的


但是今天不同
有一個人訂了13個彌月蛋糕
另外一組叫了30幾個小蛋糕
還有其他兩張6吋8吋的很多個
所以從昨天就一直忙忙忙忙忙
忙著退冰
忙著借蛋糕

今天早上
整個蛋糕房有一種詭異的氣氛
只看到師傅在冷凍庫冷藏庫和蛋糕房間走來走去
我因為喉嚨痛
也不太能講話
安靜........詭譎........

13個彌月蛋糕
排起來真壯觀阿!!
不過因為太佔空間了
有些已經拿去給外場的包裝起來準備外送了
只搶拍到5個
不過都是我排的耶~~
要鼓勵我一下拉>"<
(由左至右 摩卡 草莓卡迪娜 原味起士)



訂單再加上6吋8吋的店口蛋糕
我左右開工一次四個一起擺設
也是很壯觀的說~~
而且旁邊還有等著我裝飾的小蛋糕
(上方是德式布丁 右方是白巧草莓)



今天就一直在忙訂單
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憶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