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有寫文章才有人看耶~~
昨天還在4996晃阿晃的
今天就到了50xx了


話說昨天考完了之後
因為心有不甘多報了三等1100元又不讓我退錢的爛考選部
早上就去考"現場與證物處理"
說來神奇
四題我有兩題會寫ㄟ~~= =+
其他的兩題不會是因為他考化學反應式= =
不會寫是"應該"的!!(逃~~)
反正我本來就是去亂的咩
人家是缺考人數越來越多
我們那間卻少一個
害我一直被監考老師和其他考生用眼神"關心"

本來打算睡個45分鐘就交卷
想想
好像對不起都都說~~
畢竟人家也是有很認真上過她的課咩
不過我居然不是第一個交卷的~氣!!(我50分交,有人45分就交了)

在穿堂開了同學會
佩玲說想要把我抓去驗尿
連大頭均都說我是不是有嗑藥
真是...
我只不過是壓力大瘦到48公斤
再加上熬夜有黑眼圈
才像毒品調驗人口咩
幹麻職業病發作
看到我就要驗我尿....
還說要把我用線綁起來防止我飛走勒= =
(有那麼嚴重嗎?)

下午和芳瑜去內惟找好秀
哇哇哇~
整個人超級漂亮的拉~~
好像劉真喔~~

so
如果有蘋果或各大報的記者看到這篇阿~
就去內惟報導一下巴
(不要跟他說是我爆的料= =)
不要每次都去報阿姨基特班和媽媽特考班的啦
再怎麼說
我們光年齡和身材就贏他們
ㄎㄎ



芳瑜說阿~~
不知道高捷和北捷有什麼不同
就帶她坐捷運去夢時代
(天氣熱我也懶的騎噗噗)



果然是考完試沒壓力
我一直跟他說"我好餓我好餓~"
她就被我拉去吃麥當當了= =
在夢時代吹了3個小時的冷氣
買了玉珍齋的鳳眼糕和面膜
在回程算錢的時候
發現短少了100元
後來查出是康是美把我給她的550元key成450元
才少找了我100元
而且我跟他說的時候
她還很貼心的說要我去就近的分店拿錢就好
哪像夢時代
辦了卡卻不見得會寄DM來
跟服務人員反應
得到的答案卻是"我們都是隨機抽樣寄送的"
有辦跟沒辦一樣的廢卡一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憶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