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已經是我聽到第三個說被分發在南部很無聊的人了
第一個是Jolin
第二個是小劉真
再來
是Rubby

人家總說很羨慕他們可以分發在南部
少奮鬥十年就可以回家
可是
有沒有想過他們所面臨的"問題"?
當你放假
發現只能一個人孤單逛街時
就會覺得
北縣說不定不會不好

基於多種原因
我成了這些人放假時找的對象
但...
這些人中有些人跟我熟
有些不熟
跟不熟的人出去
會很尷尬巴

今天和Rubby去看特務行不行
因為芳芳
我才認識他
(芳芳~他人真的很好捏~我媽已經鑑定過了~再考慮一下拉~)
因為墾丁
才知道這個在校都不知道是圓是扁的人

鑒於6/29考試時
我在樓上水深火熱
他和我爸我媽在樓下相談甚歡
(阿廢話~同事的兒子當然是要罩一下~)
我覺得
我媽已經嚴重的出賣我了= =

果然
在我媽看不慣"家有腐女"5天後
一聽到有人要把我拉離我可愛的電腦前時
她開心的勒~~

中午吃了烏龍麵拌珈哩醬+炸豬排
整個飽到不行~
後來在我嚴厲逼問下
才知道有人想吃卻沒理由來
才拖我來的啦


伊太郎拉麵(高雄中華店) 
商家電話  
商家地址 
801高雄市前金區中華三路15號
http://www.itaro.com.tw/taste_3.htm

到大遠百預計看下午兩點的"特務行不行"
人超多的(暑假果然不一樣)
排隊排好久
看到一個很像85的同事
在誠品看書打發時間還遇到George
世界真是小小小~~



特務行不行  GET SMART

天控局特務「天字86號」麥斯威爾史麥特(史提夫卡爾 飾)受命執行他個人最危險、最重要的一項任務:阻撓勢力擴及全球的邪惡犯罪組織「蓋不達集團」展開最新犯罪陰謀。很不湊巧,這正好也是他的首次任務。

美國間諜特務局「天控局」的總部遭受攻擊,特務人員的名單也外洩,於是天控局長(亞倫阿金 飾)派出局裡最熱中間諜工作的特務「天字86號」麥斯調查。麥斯一直希望能跟特務界翹楚「天字23號」(巨石強森 飾)一道出任務,但局裡派給他的搭檔竟是清純但致命的資深間諜「天字99號」(安海瑟薇 飾),因為她是唯一身份沒有曝光的特務。

正當麥斯與「天字99號」即將解開「蓋不達集團」的主要陰謀之際,他們兩人發現「蓋不達集團」的計劃執行者齊格飛(泰倫斯史丹普 飾)及幫手謝塔克(肯尼斯達維迪安 飾)正打算利用相關的恐怖組織來完成陰謀。急迫的時間下,實務經驗不多的麥斯已來不及武裝,於是他僅攜帶一些間諜小道具,加上一顆衝鋒陷陣的心,立志打敗「蓋不達集團」以拯救世界。

全場我是從頭笑到尾拉~~
超白癡的男主角
不過說實在
看完沒啥心得
就是一部搞笑片咩~~
劇情也超扯的
安海瑟薇真是超漂亮的

看完之後我帶Rubby去三民市場吃冰
這個上班很混的
居然連他們那有那麼好吃的東西都不知道~~
打敗= =

八寶冰
八寶是哪八寶呢? 鳳梨、小湯圓、芋頭、紅豆、綠豆、大豆、杏仁豆腐、QQ, 滿滿的鋪在底下, 我最愛這種古早味的八寶冰了~~~ 炎熱的高雄天, 來上一碗這樣樸實飽滿的冰涼風味, 再好也不過了! 
不過我不喜歡吃豆豆類
就都沒有放
東西就是要吃自己喜歡吃的咩~~

三民市場,火車前站往中華路方向(建國路和中華路附近)
三民市場從中華路口進去右手邊第2家(周記)-燒麻糬(10元/粒)

覺得今天一直在吃吃吃
從烏龍麵到華納的爆米花加雪碧
看完之後的冰和晚餐的火鍋
秤了體重之後發現胖了兩公斤~~
可是
我現在又餓了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憶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