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730.JPG
之前在學校
一個月才14620的零用錢可以花
要坐車    要買書    還要繳一堆有的沒的費用
臺北物價吃ㄧ頓就要120元對我來說已經算很貴了
所以我們幾個女生
放假時硬是要睡到中午
然後坐車到西門町吃下午茶吃到飽的餐
218元解決一天三餐
晚上餓的時候
就以麥片充飢
很可憐八....

所以
西堤牛排一客499+10%對當時的我來說
很難很下心去吃那一頓
因為吃了那一頓
表示我又少了一趟回家的車錢
真難想說為什麼一堆同學放假時
總是有錢可以去吃龐德羅莎或是329+10%吃到飽的晚餐

第一次吃西堤
是玎請我的
當時也是12月呢~

記得阿~
那天本來只有我一個女生
後來我又拉了紀咩一起去
一方面想說有兩個女生比較不會那麼尷尬
另一方面想湊合豆豆和紀咩
沒想到後來反而被湊合了.....

IMG_3728.JPG 

時隔兩年
我們又去吃西堤了
而且還有忠儒哥和育諒及方琁(不知道字對不對....)
本來是要去吃鬥牛士的
結果鬥牛士只到9點多就不收客了
所以才去吃西堤
不過這次我們都吃的起
而且這次也不是我們付錢的耶~~~

IMG_3731.JPG  

看著西堤的菜單
思緒又回到兩年前
為什麼?
因為它的菜單兩年都沒啥變化.....= =|||

開胃菜依然是咖哩蘆筍鮮蝦沙拉

IMG_3734.JPG  

咖哩沙拉醬好吃~
味道很濃
我們吃到服務生過來問說"還要不要沙拉醬?我可以再幫你準備"

前菜我和玎各點不一樣的
這樣可以吃到兩種口味咩~
這是我的焗烤磨菇配方塊麵包~

IMG_3735.JPG  
焗烤裡面的奶味和蒜頭味很重
單吃味道就會有點太over了
一定要配著麵包吃
麵包一開始只有兩塊
要是吃不夠的話
服務生也很貼心的說要幫我們加麵包~

玎吃法式牛肉焗麵包

IMG_3736.JPG  

他是圓形法國麵包上撲牛肉和起士焗烤
裡面其實有很多菇類
但是都被牛肉和起士的味道壓過去了
討厭吃菇的玎應該沒發現

沙拉部分有四種
其中三種跟兩年前的一樣
我還是點了時鮮水果沙拉

IMG_3737.JPG 
有哈密瓜 蘋果 香瓜和聖女番茄

玎點義式牛肉沙拉

IMG_3739-1.JPG 

這道是新菜
牛肉軟硬度剛剛好~
搭配的沙拉醬味道也不會太濃~
而且還有生菜
有兼顧到飲食均衡呢~

湯的部份改變比較多~
感覺跟兩年前只有南瓜湯是一樣的
其他好像有換過菜單了
我依然是選南瓜湯

IMG_3740.JPG 
吃過媽咪弄的南瓜湯之後
外面的南瓜湯我都嫌不夠濃
應該為了節省成本巴

玎的是義式海鮮清湯

才喝一口湯我就不碰了
不知道是我口味已經被媽咪養的比較清淡還是怎樣
這道湯對我來說真的口味太重
海鮮的腥味都在湯裡了
失去應有的甘甜
後來在做問卷時
我有在反應欄上寫這道湯太腥太鹹
店經理馬上就跑過來說"小姐.需要幫你換湯嗎?以後可以當場反應"
不過我覺得是我自己口味的問題
所以就沒有要求他換湯了

沙瓦

好好喝~
我都請服務人員一直幫我加~
這算是可爾必思冰沙巴~
可是比可爾必思的酸味多了許多~
但是要是和陶板屋比
我比較喜歡陶板屋的桑葚醋~

主菜上來了~
我的是義式鮮烤牛排

IMG_3742.JPG 
本來我點七分熟
但是因為肉的厚度不均
厚的部分仍是七分熟
但薄的部分卻變成全熟
服務生看到我的牛排之後(當時他的視線距離牛排大約兩公尺)
馬上就說要幫我換
但是我牛排都吃到一半了耶~
肚子也有點飽了
就說不用麻煩他換了
不然會吃不完
服務生很堅持要換
我也很堅持不用換
因為不是廚師的關係咩~
是肉本來的形狀就不是平均厚度了阿~

服務生走了之後
換店經理來了
店經理也很堅持要換
我也很堅持不用換
me:"我都吃ㄧ半了耶~不用換了啦~"
經理:"沒關係~這是我們的疏忽.這塊牛排真的已經到全熟了"
me:"換的話我會吃不完耶~這樣很浪費不行~"
經理:"您沒吃完的部份的我可以幫您打包,請讓我幫您換一塊牛排"

本來我想說吃不完的部份可以帶回來給短短吃
後來想想
這樣那隻狗會不會吃太好過太爽了?
所以我還是婉拒經理幫我換肉的好意了

後來經理帶一包東西跑過來
"小姐~這東西送妳,表示我們的歉意"
然後還招待了葡萄柚汁給我們五個
只能說他們的服務實在是太~~~~好了!!!
(會不會有一半的原因是我拿相機在拍拍拍阿.....以為我是美食客之類的....)

我的甜點是法式烤布蕾

IMG_3743.JPG 
上面用"灰ㄍㄟ"烤出薄薄的焦糖層
脆脆的~
但是布蕾的部份就我這愛吃甜食的小鬼來說
份量有點少耶~

玎點的是新品"草莓戀上巧克力"

IMG_3744.JPG 
感覺....還好
可能是冰箱溫度太低了
讓幕斯的部分有點結冰
所以吃不出軟軟的感覺
但是真的有草莓顆粒耶~

西堤的服務真的很好~
好到沒話說
讓他們收10%我心甘情願
不要像有些店阿~
東西難吃就算了
服務生臉臭的要死
連要杯水都要三催四請
甚至直接要客人自己倒
卻還給你收10%
真是沒良心....

看著隔壁桌那群剪著小平頭的學弟
想到我們以前也是這樣來聚餐吃飯的
果然學校的人會跑的區域大部分就是那幾塊阿~

那....
這次要謝謝誰呢?
謝謝西堤~~
謝謝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憶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