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去上班
可能是太久沒動了八
昨天睡的很死
10點的班
我睡到9點50分
好家在我媽有叫我起來
而且離85也不用花很多時間
ㄟ害= =

拖了件短藍T就殺去了
還好還好
10點整打卡
不然要被扣錢錢了說(一分鐘扣10元)

今天師傅教擠大水滴
教抹鮮奶油

真的很難
因為之前在家裡做蛋糕
是自己要吃的
不會用到那麼複雜
而且我很討厭鮮奶油= =

把一袋鮮奶油擠光了之後
撥到箱子裡
再擠
再撥
....
但是卻越擠越醜
越來越沒信心
心情也越來越不好

應該是我還沒抓到手感八
手勁該大不大
該小不小
加上之前沒用過這東西
唉~~

只要差一點點力
就會影響到擠花的圖案

師傅說我擠的像蝌蚪
而且手會抖~~

下個月要考試
聽說考完之後一小時調薪5元
也就是時薪變成75
還是很少說

算了一下
我一個月大概才7000八
不過不用花到油錢已經是萬幸了


另外一個心情不好的原因是
上班可以接電話
(不要太過火就好)
但是我想要聽到的鈴聲卻沒有響起
反而響了一些詭異的電話和垃圾簡訊

我下班他也下班
他要睡覺
要整理東西
我也不好意思吵他

隔天
我上班他還在睡
我下班他在上班
一直錯開時間
難道
我不去上班會好一點嗎?

好累喔~~
今天真的累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憶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