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385.JPG  

喔~
新聞真的會害死人~
就是因為某天在新聞上看到這個地方
發下心一定要去吃一次!!

昨天台北的天氣不是很好
濕濕冷冷的
可是玎上班不在家
沒人帶我吃晚餐
就殺去師大夜市找這間囉~

新聞裡面是沒有很清楚寫在師大夜市的哪
不過網路新聞有寫
"雲和街42號"
我就一條巷子一條巷子的找
雖然有一堆巷子寫的都是"師大路xx巷"
不過還是被我找到了~

 DSCF2383.JPG 
鬆餅王子一號店在一間服飾店的騎樓下
沒有很明顯的招牌
而且門牌剛好也被擋到
害我差點走過頭= =

這間應該只能算"攤子"
攤內除了帥帥的老闆外
還有一個短頭髮很可愛的女生~
有點韓系伊恩惠風呢
(是咖啡王子一號店裡的裝扮.不是野蠻王妃的裝扮喔~)

攤子外很可愛吧~
而且擺飾也很精細喔~
DSCF2386.JPG 

這裡的鬆餅都是現做~
我點的是季節限定的"草莓甜心"
70元~

DSCF2384.JPG  

把內容打的很一目了然的菜單呢
我可是在巧克力和草莓中掙扎
單點的鬆餅都是45元
綜合的鬆餅杯是70元
可是我沒看到新聞裡的生菜杯
不然也好想要吃喔~

老闆的動作很快
做出來的東西也很漂亮喔~
DSCF2388.JPG 
我的草莓甜心~
有草莓冰淇淋.棉花糖.脆笛酥.鹹餅乾.蔓越莓乾.草莓.卡士達醬.葵瓜子
鬆餅吃起來很紮實
不會太硬也不會太軟喔~
而且杯裝設計很是何在沒有座位的師大夜市裡邊走邊吃~
可愛的小姐還提供衛生紙給你擦手喔~

要不是昨天下雨
我倒想優雅的走在師大夜市裡吃著鬆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憶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