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了好多6吋蛋糕
而且其中8個還是很費工的咖啡布蕾
要用手工裝飾中間的巧克力扇形
麻煩死了~~
又不好賣~~
天氣漸漸熱了
對於那些薄死人的巧克力裝飾品真沒輒
才在手上一下下
就給我融化了
氣死人~~



草莓帽帽原型

公司送到分店的蛋糕都是這樣
要靠蛋糕師傅和學徒(小淚我)把它裝飾好
擺到櫥窗中
等待喜歡她的客人把它帶回家
悠閒地享受幸福的滋味

首先要先擺草莓
把巧克力帽給墊高

然後要把剖半不去頭的草莓撲滿帽緣
再來一些哩哩摳摳的裝飾
最後擺上logo
就完成了


將將~~~
就是醬~~


不過在擺的當中
因為蛋糕種類太多
會忘記該放什麼
要憑記憶勒~~

一直到早上都冷冷清清~~
不過因為小玲的"蛤~都沒人來~"
讓我們下午整個忙翻天~~
店長倒是很開心
要小玲每天都說一次

人一波一波來~~
外場的忙翻
接單接不完
還有人就站在蛋糕櫃前等我們服務
阿是不會排隊喔!!

我不會泡咖啡
只好幫他們拿蛋糕和裝袋還有外送

今天跑的外送是我家附近的服飾店
他們看到是我
就很驚訝的說"你在那裡打工喔?"
哇阿阿~~
看來我以後可不能做壞事
住在這20年
人家都認識我了~~

以後叫我"高恩淚"好了

半成品的踏雪尋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憶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