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想生個孩子嗎妳
你生
我玩
這樣好嗎?= =
要女生喔
男生丟給區區
丟給他幹嘛?
因為可以讓伯伯欺負


土豆幻想開始

伯伯一直都想要跟弟弟妹妹

只是
區區不肯

伯伯急哭了

對著區區大吼大叫
此時
妞妞跟區區說
"不如,我們給他個底迪或是美眉吧?"

妞妞?誰阿?
區婆拉


區區一聽
"可是。。。"(面有難色)
"沒什麼好可是的~妳看伯伯"(手指著伯伯)
伯伯哭了
他氣
他氣自己沒用
說服不了把拔生個底迪美眉給她

你現在是在搬台灣屁屁火喔


伯伯只好發憤圖強

他對著區區說
"我一定要當上讓人佩服的總鋪師"

此後

伯伯就朝著"天下第一味"的目標邁進
= =

20年後

伯伯成功了
區區跟妞妞也老了

伯伯對著二老說

"HEY~MAN~WHAT′S UP?"

"我的伯伯,你說什麼?"(妞妞心慌)
"伯伯!你怎麼可以這樣對你媽說話?"(區區怒了!右胸上的兩線四星其中一顆星星被他震掉了)
= =

"記得我嗎 還記得我嗎? 大家好 我叫 陳伯伯"伯伯說道

"]我不知道 我的名字 你有沒有忘記 你還記得我嗎 還記得我嗎"伯伯激動唱著
故事就這樣結束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憶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