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伯伯又哭了
你要找區區
輕輕拉著區區沒扎進去的制服衣角
伊伊呀呀說了幾句

一樣啦
看的懂就好

他伊伊呀呀說了幾句
"阿嬤尼 塔辜幾 摳八壓洗"
意思就是
"把拔~可以給我個伴嗎"

區區看到伯伯淚流滿面

也不忍心
摸摸伯伯的頭
"乖伯伯~妳想要什麼呀?底迪還是美眉?"

伯伯搖搖頭

區區不解
轉頭看鄭在織毛衣的妞妞(為什麼都快夏天了卻要織毛衣?)
妞妞放下手邊的工作
轉身去拿剛剛在85度C買的大福
"伯伯,你要吃這個嗎?"
伯伯搖搖頭~又伊伊呀呀了幾句
"皮卡皮卡皮卡皮~丘"
意思是說我想要個伴啦

區區翻了一下昨天鄧區交給他的筆記本
本來上頭都是滿滿登記內務不合格的名單
這本筆記本又俗稱死亡筆記本
區區翻開第765萬8724頁
"阿嬤尼 塔辜幾 摳八壓洗"跟"皮卡皮卡皮卡皮~丘"都是我想要個伴的意思

區區恍然大悟
終於明白
摸摸伯伯的頭~伸出他的右手
伯伯~妳想要底迪嗎?還是美眉嗎?"
都不要~
伯伯說出震撼的一句話

"我要一個葛格"

小淚大笨蛋
伯伯幹麻說我大笨蛋?
= =
故事到這裡結束
小淚大笨蛋是我說的
跟故事無關

本節故事與實際人物團體並無關聯

如有巧合~純屬你看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憶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