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22期
我也可以吃到金月娘!!


台北縣十大伴手禮 糕餅類第一名
 


唉~該怪我當初不識好貨
同學拿給我吃的時候
心裡還想著"中式甜點都好油"的觀念
(也不能怪我啦~每當中秋節一到,我家就會充滿酥油味= =)
就沒吃他手上那盒已經切的碎碎的月餅

隔年
有人給了我兩盒
一大一小
大的我當然是拿來分15 16教吃囉~
小的則是帶回家

可是
一盒餅放在那
不吃會壞掉
浪費可惜
而且是人家送的
要是問起味道來
就會不知道怎樣回答了

沒想到~
一吃就上癮了~~
他不像一般的綠豆椪吃起來沙沙的
反而是入口即化喔~
而且不會太乾
吃完嘴巴不會乾乾澀澀的

現在每年只要到中秋
我就想到"金月娘"
可是它真的好貴喔~~
一顆要60元耶
當然是給他買不下手
(孝敬爸媽阿公和阿姨例外,不過都會被陳先生擋下來="=)

今年本來想要請學長幫我買的
(當然想坳一下的成份也有啦)
可是他說王師父那邊不是他的地盤
我又問啦~~
"那邊是誰的地盤阿?"
"妳知道的嘛!就是他阿!"
嚇~~!!
不是有啥六年條款嗎?
怎麼那邊還是他!
雖然他之前說"我跟王師父老闆很熟,去買都不用排隊"
那又怎樣
地盤老大就了不起喔
我連長怎樣姓啥名啥都忘了勒

為什麼不叫陳先生帶下來就好?
因為人家想要孝敬一下咩~
被他知道了又會說我亂花錢= =

結果~
昨天才在嚷嚷想吃好吃的
今天就有人送上兩顆來了耶~~
開心開心>w<


雖然我在拍照
可是人家的口水已經流滿桌了啦~~


看我ㄧ口吃掉它!!
波利:不~~不是我~~


事實證明
不用靠你
我也有辦法吃到王師父的超讚金月娘!!


金月娘哪裡買?
1。王師父餅舖本店
  台北縣永和市中山路一段283號
  營業時間AM:6:00-PM:10:30
  不知道怎麼走嗎?
  背對永和SOGO的星巴克,右手邊單行道巷的轉角就是了
2。王師父網購 
http://sh2.yahoo.edyna.com/wangsbakery/index.asp
  不過要加運費,若是少量購買的話會不划算
3。請朋友幫忙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憶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