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大這幾天
本來是要去南投白毫禪寺的
一來是七月到了那邊有法會
而且
出去空氣清新的地方走走也不錯
但是因為阿公的手要開刀
所以就先打去南投的行程給擱了下來

八月八號
妹帶我們去成大附近的小巷子吃飯
話是說的很好聽啦
說要請爸爸吃飯
但後來還是媽咪出的錢
哇勒~高招!!

妹說這條巷子叫做"成大18巷"
裡面有很多吃的
氣氛不錯
每一間餐廳都有他自己的特色
而且暫時遠離大馬路的感覺也挺好
清幽清幽的

我們去一間名叫"歐加里"的店吃飯
不是很便宜呢~~
排餐也不是很多
我們四個人都點"香茅酸辣煎雞排"
一客要300兩說
還要加一成
(對我來說,有加一成的都是高級的餐廳了)
其實不就是一隻淋上醬汁的炸雞腿= =

但是他的優點是"麵包 濃湯無限供應"
湯嘛...不是很好喝
麵包滿扯的
他們的第一片麵包居然就是在濃湯上那片飄阿飄的~~
難怪我妹會叫他再烤幾片過來

他們的海鮮水果沙拉吃不習慣...
味道不是很搭
奇異果,碎蝦,蘋果.....
尤其有一堆鳳梨在裡面
全被我挑掉了

前菜是啥"鯛魚墨魚麵"喔?
我也是只把魚吃完就叫他收了

一開始進到這間餐廳
我看到他們的蛋糕就不是很欣賞了
人家通常8吋的都是切8~10片
切12片已經很過分了
他們切到16片耶!!
而且我妹說
不是很好吃
連冰淇淋我都是吃兩口就放著了


整體感覺這間餐廳只是在"吃氣氛 吃景觀"
餐點普普而已= =
唯一好吃的應該是他們的開胃醋巴(感覺是蘋果醋)


走出來後
看到很多餐廳都不錯
希望不要只是外表漂亮
裡面不好吃又貴的餐廳~~
(我妹說有一間就是外表超有FU的
其實不好吃又貴)

聽說叫綠橄欖
被我妹列為不再來第二次的店


隱藏在小巷弄的書店



超可愛的壁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憶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