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快一年的努力
在今天有了結果
從全國七千多名內
脫穎而出

從上星期知道要放榜後
晚上開始睡不好
昨天更誇張
每隔一個小時就自動醒來一次
做惡夢
怕KERORO鈴聲傳來壞消息
然後
開始規劃要是沒上要怎辦
學偉哥做保險?搞網拍?

10點
我還在半夢半醒之間等KERORO響起
玎打給我
第一句是恭喜
我:你確定嗎?不要又像上年一場空
玎:我看看......後面都找不到你的名字

我慌了
這時KERORO剛好傳訊息來
"高雄學盧新班開課班歡迎你"
該死!!
這啥爛簡訊
害我趕緊爬起來開電腦
玎:ㄟㄟ......第一名怎麼看阿?
我:就第一排第一個咩!第二名是第二排第一個,以此類推
玎:那......妳是第11名耶!

哇塞
有沒有那麼強阿
昨天還在算平均
想說有最後一頁就很好了
今天真是讓我大爆炸!!

知道上了之後
我先打給區
跟他說我歸隊了
真巧
他剛開完會看到我的榜單
我就打過去了

再來是跟我媽和我爸說
其實這次放榜時間我沒跟他們說
怕他們又像上年一樣
早早爬起來
看到的卻是一片空白
所以我媽在睡夢中被我吵醒
就抱住我
一直嚷著"我就相信妳可以的!"
不知道耶~
我跟她和爸說的時候
鼻頭整個酸了起來
覺得我終於可以給他們一個積欠已久的禮物了
難道這就是"喜極而泣"嗎?

又打給阿公,妹,高中老師,教官,姑婆們。。。
也一堆人打給我
學弟,學妹,同學。。。

這段日子
我讓很多人擔心了
我知道我壓力很大
他們壓力也不小
每次面對街坊鄰居詢問"在哪工作阿?要去上班了喔?"
我都不知道怎樣回答

今天有了好結果
心裡的石頭也落了地
原來
我應該是屬於一個在"苦其心志 勞其筋骨 餓其體膚 空乏其身 行拂亂其所為"之後
"所以動心忍性 曾益其所不能"的人
唯有在最艱苦的環境
我才能發揮到最好

這種情形我已經經過兩次了
這種等待的痛以及孤獨
我受夠了!
不想要再繼續浪費時間
所以
我要做
就要一次做到最好!!


謝謝爸媽
一直讓我有個依靠

謝謝妹Petty
從我入校就一直鼓勵我
還命令我不准在放榜前養烏龜吃牛肉
 (那...我現在可以養了哄>w<)

謝謝玎
在我高興難過煩悶時陪著我
上一年是
今年也是
以後也會是

謝謝區區
上班時間還要被我問刑法刑訴問題
學生不才阿~~

謝謝甜甜,芳芳,雯心,佳芬學妹,東翰學弟。。。。。
一直提供資料給我
為我加油打氣

謝謝土豆,曾公紀豪,親親,小可,正修男
在補習班為我解惑
提供正規班資料

謝謝姑婆*4,丈公*4,阿姨*2,甜媽,玎媽,玎爸,小千韵一家,旭哥,簡杯,素珠阿姨,明娟教官
,必雕學長,益成學長 ,永交的學長,高佐,楷宏學長,兔兔,維尼師傅,小毅。。。
(族繁不及備載)

我能有今天的成果
要感謝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人
是眾人的集氣和希望
我才能發揮到最好
謝謝你們

同學們

我歸隊了

我 要 成 為 波 利 是 大 人
(好像天波比較可愛。。。。RORORORO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憶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