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開網路上痞客幫
看到部落格的本日人氣212
真是嚇死我了~~
不知道系統有沒有出錯?

平常整天有到40我就偷笑了
今天到現在就有212人來過
讓我小高興了一下

不過從反面想
有人氣好像沒用
看每一篇的文章人氣都還是在10幾20幾
去找拜訪紀錄
連個藏鏡人都沒有
就表示很多人都是路過點到就被計算人數了
並沒有要真正看這個部落客所寫的文章
那。。。
就算擁有超高人氣又怎樣?
只要人家沒有看過你的文章
沒有去了解你想要述說什麼
你就也只是一個存活在網路生態中的毛毛蟲

為什麼彎彎會紅?
為什麼一堆網路小說家能出書?
因為網友們有看過到他的文章
有瀏覽過他的圖
人家覺得不錯
把虛擬的東西實體出版
他們才紅起來的

要是他們的部落格每天都有上千 上萬的網友瀏覽過
卻沒人實際看過他們的文章
那他們會紅嗎?

我妹常跟我炫耀他的Blog每天有300多個人看
說我的60幾個叫小兒科
但是他的相簿盡是一些外拍撩人的相片
你能說有多少人不是衝著"好色"的角度點進去看的?
難道穿的少少的 pose擺的令人遐想就是種賣點?
我們是人 不是貨品
不需要拿來消費!

之所以從無名來這
就是想要擺脫亂加好友爛習慣
痞客幫的好制度就是在加好友之前要先經過他人同意
之前有個要加我好友
我很直接問他
"你有看過我的文章嗎"
他回答
"沒有,但你加了我以後我會常去看"
這種人
謝謝再連絡

我不希望部落格只是種被人拿來加好友的工具
當你想要加好友時
請先看看該網友的文章
了解他
而非被照片吸引而點進來卻又路過看看
這樣
就失去部落客們辛苦經營部落格的初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憶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