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沒去五分埔真是的錯誤的決定
因為今天的雨
更 大 了
!!!!!!!!!

站在門口看著雨被風吹出一片白茫茫
路樹被吹的搖搖晃晃
心裡冒出
"要是我現在出去 應該會被吹到貼在電線桿上吧"的念頭
為了不麻煩永和91和中和91(聽說門壞掉也無法出勤)
就決定關在室內看電視

但是人算不如肚子算
它很不爭氣的給我咕嚕咕嚕的叫了起來
只好出去覓食...

這時候很討厭台北的房子設計
騎樓都不連續的
一下撐傘一下收傘
麻煩死了

明明是星期日
一整條路上開的店家卻沒幾間
找個吃的也找不到
最後只好去新開的"頂溪美食街"吃
至少是個不會淋到雨又有冷氣吹的好地方



裝潢的不錯



還有超大用餐區
裡面的店家滿多的
有SUBWAY 爭鮮定食  Mr.DONUT 就是優格 果汁吧....
我們中午吃焗烤



豬排焗烤飯套餐(酥皮濃湯+美研社玫瑰茶)


培根燻雞焗烤飯



還有颱風天被我拉出來
褲子溼答答在生氣的孑孓一隻

這間的焗烤飯超多~
吃不完
雖然他有拌番茄醬在飯裡面
但是不是很夠味
看起來就是做個顏色而已
倒是濃湯還比較好喝
詭異的地方是"湯再冒煙~但是一點都不燙"
害我期待了一下下= =

吃完了飯
附近真的沒啥好逛的
現在去五分埔應該也沒開吧
只好沿著永和路走了

NET有開耶~
我們進去逛衣服
玎看到一件外套超喜歡的
可是價格不便宜
最後還是把他買下來了~
結果喔~
穿上去就一直跟我炫耀
"妳看妳看!超帥的!!"
還要我幫他拍照
不知道是誰說"要是這件只有7 8百我就會買"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憶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