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還興高采烈的
開開心心的要坐公車去高鐵站
結果
在等公車的時候
"嘩!!!!"
下 大 雨!!
而且是cats and dogs的那種...

啪啪啪的淋雨跑進高鐵站裡
門口的冷氣從衣領灌入
我就變鴨子了....呱呱呱(冷的台語)

在車上已經打過電話確定台北沒下雨
就很放心的把"西藏生死書"拿出來研究研究


沒想到車到台北
才剛放好行李要去烤肉
雨又"啪!"
就變成了一群人穿著雨衣在烤肉的詭異景象
而且還很克難的用車大燈當照明
更囧的是....
因為挑的地方是泥地
所以一下雨
我的鞋子就卡在泥巴裡了= =
可憐我的新鞋...
剛見到市面就被泥土玷汙(?)了

雨一陣一陣的
害的我雨衣穿了又脫脫了又穿
不過雨後的台北市夜景還真漂亮
難得可以看到滿天繁星
雖然我被學長笑說"把遙控飛機看成UFO的只有高雄人會這樣說"
厚~~
話說回來
學長烤的魚真好吃!!還有那鍋湯~~


隔天
本來和芳芳約好要去五分埔買衣服的
沒想到下雨再加上他超想睡
我就只好和玎去逛台北地下街和站前地下街
慢慢殺時間到五點再去和芳會合吃飯
哪知我們兩個都是超不會逛街的人
兩條地下街不到2小時就逛完了
後來在K-Mall前看到"募捐棒球"的活動
有孫協志 許孟哲 倪福德 和xxx在邀民眾買棒球送到需要棒球的小學
為啥這年頭做善事都不便宜??
一顆棒球要$80
好貴!!


真的沒地方逛
又飄著小雨
兩個人討論之下
跑去站前麻布茶坊吃冰

 
丁的宇治金石刨冰
小小那罐是糖漿


我的抹茶聖代
外加一個背後靈

 

冰還沒送上來時
兩個人的空閒時間~~
一個玩自拍
一個玩電動
......好無聊的兩個人.......

冰吃完了
發現一件事
好冷.......
沒事幹麻把冷氣開那麼冷阿!!
要節能減碳!!

下午四點
已經冷到在麻布待不下去的兩個人
接到芳老大的電話
要我們兩個6點坐車去餐廳
好吧!
這下子又多了兩個小時的發呆時間
外面下著雨
又不會逛街的兩人
最後決定回到永和看"鬼照片"
婉拒了這頓飯局
最後的下場是
兩個人在樂華夜市解決晚餐
因為學長們在睡覺 同學們在上班
找不到人去吃大餐= =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憶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