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的么兩三么在幹麻?
有人選擇去看大型煙火秀
有人去人擠人的聽明星唱歌
也有人默默的站在寒風中
背著無線電
維護著跨年晚會活動的交通疏導及治安安全
偶爾東走走西走走
回報著治安狀況及首長動態

今天我放假
所以玎也放假
兩個人本來計畫好要去吃西堤或是陶板屋
可是卻完全失算!!
到下午6點多才要定位
打去的每一通電話
都是"對不起,今天已經客滿了"
想吃麻辣鍋
也是滿滿的排隊人潮
後來就去樂華吃鐵板燒

么兩三么的22時
打開電視
看到滿滿的人潮擠在各地的跨年晚會會場中
尤其是台北市政府前及高雄夢時代前
超多人的!!
但是想到明天還要早班
以及前年跨年擠不進去也擠不出來的窘境
就打消跟人家"ㄎㄟˋ ㄒㄧㄜ"的念頭
還是乖乖的看電視就好
至少我可以看到全台的跨年節目咩~

23時
看到膩的跨年活動已經吸引不了我
打開電腦開始玩"精靈樂章"
慢慢解任務 打怪 賺經驗值....
偶爾輔以電視上那些鬼吼鬼叫的歌星
(還是梁靜茹唱的比較好聽>///<)

23時30分左右
所有的行動網路開始癱瘓
打不出去也接不進來
接著是一封又一封的簡訊
有自己打的
也有罐頭簡訊
反正
收到很多就是了

5 4 3 2 1
碰!!!
188秒的101煙火秀又再度展開
今年的比去年的虛(覺得一部分是敗在晚會主持人手上=口=)
但是難得人在台北
還是想要去看一下
沒想到我的提議一下子就被駁回了
"我們去你們分隊樓上看好不好?"
"拜託~等騎車到那邊,煙火早就放光了!!"
幹麻這樣~~~~~~~

2009意味著什麼?
表示我以後要注意告發日期
表示我有1天半的假

2009的1/1-1/4連假代表什麼?
意味著這四天的九號停車場會不停的A管到瘋掉阿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憶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