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2180426.JPG  

因為某間沒良心又愛坑錢的咖啡連鎖店
我開始喜歡自己煮咖啡
但是
人在外面
時間又不多
只好又將就著即溶式咖啡包和連鎖店咖啡了

我們這裡真是偏僻到沒話說
沒有星巴克
沒有丹堤或是怡客
連全家便利商店都不想到這裡開分店
知道多偏僻了巴!!
害我很難喝到一杯香醇的咖啡

感謝7-11有city cafe
她們的豆子比xx度c的好太多
至少都會標明是哪種豆
也用機器現泡給你看
滿滿的奶泡讓我充滿幸福感
才不會某某連鎖店
在咖啡機流出咖啡液後
加了一堆水讓你以為你買到很大杯

還有
去7-11買東西可以用icash集點
而且統一有超多優惠讓你挑~~

話說上次去7-11買了2包抹茶粉包
乾泡之後
發現
"超難喝"!!

都只有粉的味道
還有
好甜.....
之後就一直沒有再泡另一包了

後來去問店員
抹茶拿鐵就是"拿鐵+抹茶粉包"
所以就買了拿鐵回來加抹茶粉

P2180428.JPG 

抹茶粉倒下去
就知道7-11的奶泡多密了~~
粉末下沉速度超級超級慢

用攪拌棒攪一攪
ㄜ....
咖啡變成墨綠色了....
還真有點不想喝= =

P2180427.JPG 

啜了一口
粉粉的....
旁邊的學長看到還問我在喝什麼鬼東西
拜託....
不要再講了
再講下去
等下我的三千跑完應該會吐死巴

= =
抹茶拿鐵.....
好粉好噁心.....
下次不敢喝了= =
我看我還是乖乖的喝我的拿鐵或是卡布就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憶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