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722 (2).JPG
每年必high的"貢寮福隆海洋音樂祭"到今年已經是第十年了
之前的我來不及參與
居然到這裡上班的我也參與不到阿阿阿阿阿~~~~
我不想顧廟阿~~~
我想要去音樂祭
我想要去音樂祭
我想要去音樂祭..........(碎碎念碎碎念...)

好在今天早早下班
可以趁剩下一點點時間去晃晃
換好比基尼
外加一件綁帶罩衫
(被勒令不可以穿太露.不然就不能去,而且有人一聽到我要去福隆就悶悶的......)
偷偷摸摸的從後門溜走

小婷拉著阿彬要他開車帶我們去
本來我是想說要坐火車去的
誰想變成大電燈泡阿
但是還是被拉上車了=  =

從瑞芳到福隆一路順暢
反而是要回來的車比較多
啊音樂祭不是晚上才開始嗎
怎麼一堆人往回走?

因為音樂祭的關係
腹地狹小的貢寮福隆地區都實施交通管制
包括車輛僅能停在會場周邊的空地及沿線道路禁止臨時停車
每隔幾公尺就看到警察站在路邊
除了疏導車輛
也要防止車輛違規停車及維護路旁行人的安全

福隆音樂季是貢寮福隆一年一度的盛事
很多店家早在前幾個星期就已經訂好貨
要趁這三天好好大賺一筆
這可是關係到它們一年的生活呢
35.JPG 

賣海灘褲的趁機提高價格
原本一件賣85變成150元
酒促小姐穿著比基尼和短裙在路旁叫賣
順便讓男生大飽眼福
福隆便當已經盛好放在一旁等著隨時賣出
連7-11都擺出7.8台思樂冰機
微波爐也從原本1台爆增到4台
連瑞芳分局的員警休息區
也有攤販大剌剌的把飲料桶放在那裡
真是無法無天了
31.JPG 

先到7-11買罐海尼根
目的不在"喝酒"
只是夏天來一罐冰冰涼涼的啤酒
順便讓大麥利利尿
對身體也是種好事
(開車勿喝酒 喝酒勿開車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想說要帶著它去各個學長面前氣氣他們天氣熱成這樣卻不能涼一下

從7-11旁邊進去之後
當然是先到風管處找胖子祥
哇哈哈哈哈....
敢棄我們而去
當然是先氣你阿!!

果然風管處是個涼缺
除了缺少比基尼辣妹外
吃喝拉撒樣樣方便
看到胖子祥在那裡有遮陽的地方和衣服一點兒都沒濕的樣子
就知道他站的很開心~

看到我們三個到那邊
還嚇了一大跳
有那麼誇張嗎?
不過就是要證實一件事而已嘛=3=
P7100885.JPG 

往蔚藍大道走
舒惠學姊 陳官 建華學長窩在服務台那好像很無聊的樣子
對面的副座和其他學長卻熱的半死
好險有個小舞台可以唱歌給他們聽
P7100880.JPG 

彩紅橋頭的阿春戴著墨鏡擋太陽
順便掩飾一下東飄西飄看咩的目光
我和小婷還裝作遊客要和他拍照勒

沿著彩紅橋走到外灘
因為遊客多
中間還有志工身上綁尼龍繩分隔去回路線勒

外灘有好多攤販
聽說每年大家都在搶攤位
應該也是想趁機大賺一筆八
P7100886.JPG 

比基尼.海灘褲在這裡也變成必備的裝扮了
大家都趁機吃冰淇淋
而之前炒的很紅很熱的C字褲卻沒有出現
應該是沒人敢穿八
畢竟那種東西很沒安全感
而且一件賣那麼貴
到不如去菜市場買髮箍來穿
(學長:可是會刺刺的耶....
 我:也有賣不會刺刺的啊~~)

本來想要來玩水的
可是海水浴場管制下午5點之後不能再進去玩
連去泡泡腳也會被趕
真可惜......
只好拍拍照囉~
P7100891.JPG 

我.安千.小婷.阿彬在沙灘上挖洞
躺在滿天星光下聽歌還滿愜意的
只是全部搖滾的音樂跟情境不太搭
而且請來的樂團都沒聽過
啥星加坡的還有大陸的
連講話都講不清楚
而且風一吹來
呸呸呸....沙滿身
P7100892.JPG 
  

去彩紅橋接阿詠之後
剛好遇到蕭敬騰演唱
他唱那首麥可傑克森的歌還滿好聽的~
很適合躺在沙灘上享受
40.JPG  

晚上我們都還要上班
不能跟著助教續攤烤肉
而且太晚的話人會太多 車太多
影響開車的時間
所以就沒有等到黃立行唱歌就先走了

今年的音樂祭有發送10周年紀念頭巾喔
只要憑到福隆的票根都可以向服務台換
一天限量3000個而已
還有桃紅色的搖滾時代T恤
只有服務人員才有~
感謝紅棗的愛心~~

IMG_0056.JPG 

那麼.....
大家~
明年的
11周年音樂季再見囉~~~~
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憶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