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259.JPG      
今年的88節
玎升格當爸了
可是上班關係
玎沒回高雄跟我們一起過節
我和玎哥就說要請兩個爸吃飯
公公就定了這間~南天紅鐵板燒

沒聽過的餐廳
一定要先上去看一下官網或是食記拉~
沒想到南天紅居然沒有網頁!
好險有些網友已經先去吃過
並寫了食記
看完網友的食記之後
我和婆婆一致的看法就是"貴&吃不飽"
本來打算跟公公說換去大八吃港式飲茶吃到飽
但是公公說南天紅有跟他們特約
所以比較便宜

IMG_6260.JPG 
南天紅是採包廂制
也就是不用像大埔那樣一堆人擠再同一個空間
油煙飄來飄去的
包廂的好處是師傅只服務你們這些人
要聊天要談事情也不用怕別人偷聽到
隱私權比較高


IMG_6261.JPG
桌上擺設

IMG_6262.JPG 
桌上有洋蔥+醬油&黃芥末+醬油兩種調味醬
我比較喜歡吃洋蔥+醬油的調味料
媽咪喜歡吃黃芥末
網友也推說黃芥末好吃~

另一種好吃的醬是廚師給的沾醬
有點桔子味
酸甜酸甜的~
沾杏鮑菇和甜豆還滿好吃的~

南天紅採套餐式
前菜都是沙拉
IMG_6264.JPG
  
湯品有三四種可以選(南瓜、洋蔥、海鮮。。。)
我選擇南瓜濃湯
算是我吃過西堤、美式餐廳等等南瓜濃湯裡最好喝的~

我們點的都是海陸套餐
第一道是破布子蒸鮮魚
很家常的一道菜
不過他的魚真的很鮮~

接下來是杏鮑菇&甜豆
因為帶了這隻
IMG_6265.JPG
一下喝nana
一下換布布
所以很多都沒拍照~
就自行想像囉~

廚師不是只服務我們這桌
他要跑攤~
像是在蒸魚的時候
就跑去對面幫其他客人煮
然後再跑回來

菜類完了
是鮮煎干貝和煎大蝦
這兩個都很新鮮
但是蝦子大概只有泰國蝦的等級
跟印象中的大蝦差好多= =

海鮮類接著是肉類
我們點雞胸 鴨胸 和豬嘴邊肉(聽說這塊叫"松阪豬肉")
 IMG_6266.JPG
煎的油孳孳的鴨胸
一大塊的鴨胸分6等分
每個人吃到就只有這樣

兩塊雞胸沾太白粉煎
吃起來還好

豬嘴邊肉一個人分到3小片
算滿脆的
不過在豬肉攤工作的四阿姨說這塊不要吃
雖然好吃但是問題多多

廚師又炒了一些飯和鳳宮菜
幫吃完肉類後解膩

最後的甜點我很期待
網友們都說好吃
 IMG_6268.JPG
這是香蕉耶~~~
雖然網友們推薦的是芋泥餅
不過隨著季節變換菜單也不錯~
煎過之後的香蕉很有爆點喔!!

菜全上完後
服務生把我們請到地下室吃水果和喝飲料
我看網友說可以無限續杯
不過服務生沒有主動提及
我們也沒有問
一杯飲料+幾片水果切片+杏仁紅豆凍

這樣海陸套餐原價是1500
雖然說東西真的很新鮮沒錯
但是吃完的感想就跟其他網友一樣
"貴&吃不飽"
我和哥回家都還挖冰箱的東西吃
早知道這樣的錢就拿去吃大八吃到飽

這種地方只適合開一瓶紅酒
談談生意拉~
我們這些吃粗飽的人不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憶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