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刑法之歌~~改編自{屋頂}


半夜睡不著覺
把刑法拿出來
只好到交誼廳找另一個夢境

睡夢中被驚醒
我還是很擔心
怎麼才27題就讓人煩心

我悄悄開了燈
帶著那考古題
原來是我夢裡最害怕的曹x祺

那個人不就是我夢裡那恐怖身影
我們有同樣的恐懼

用法條
排成當人的藉口   喔喔喔~~

在寢室背著27題
在交誼廳和曹x祺
讓刑法點綴成最爆肝的夜晚

難忘這時刻
這一分一秒全都停止 
腦袋開始糾結

在寢室思索該當性
在 201 背違法性
將構成要件
獻給最孤獨的月

難忘這時刻
這一分一秒全都消失 
腦袋開始糾結
刑法有曹相隨

讓我恨你是誰
刑法
讓你恨我是誰
不會寫
原來是
這段考有難忘的邂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憶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