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真的是讓我從星期一一直累到星期五阿~~

星期一~~{腿}
一大早的3000跑步
算是有盡力跑了
不過有半個學期沒跑了
腳的肌力一下下就沒了
嗚嗚~~
為什麼不像之前一樣一起跟男生跑呢
有跑的比較快的人在前面帶
會比較有動力阿~~

跑完停下來的時候
已經覺得腳不是自己的了
整個攤在地上
雖然今天天氣不錯
跑完了也沒有之前喉嚨都是血的感覺
可是還是很累的丫~~
汗涔涔的

ㄧ回到宿舍
浴室一定是爆滿的
就索性躺在床上休息
整個竹蓆已經被我的汗給弄上溼溼的印子了
好險下一節沒課
不用和人家擠浴室
ㄧ整天的力氣已經在早上9點前消失掉3/4~~

下午上應用文的時候
有偷偷跑去舊靶場呢
因為之前都聽到林佑威 藍正龍有來學校受訓
一直錯過
今天真的看到本人說~~
林佑威很帥耶
比起之前的"wewe"多了一份男人味
可是還有一個頭髮比較長的男生
不認識
後來才知道他叫"馬志翔"
阿他是誰阿~~??

戰鬥訓練又讓我全身是汗了
還好老師早下課
我又去洗了第二次澡
好熱好熱
所有體力的1/4又沒了
我想
明天應該會全身痠痛吧~~


星期二~~{腰 背}
好累喔~~
因為昨天的3000
讓今天下樓梯體會到什麼叫做"lemon"~~
酸到不行阿~~

晚上的柔道晉級賽
碰上了牙x胖x怪
才三分鐘的時間
已經讓我流了比上兩個小時的柔道還多汗了
而且我真的很盡力

(說實在的   我是peace愛好者耶~~
上次還跟小周約好說趕快把我摔倒
因為它是男的
本質上就不可能贏了嬤
再加上散步假比較重要阿~~)

被壓制了還像一隻蛇一樣鑽鑽鑽 扭扭扭
硬是把對方轉了270度
手指關節都黑青了
不像有些人被壓制了
就是一隻死魚~~


星期三~~{肩 手臂  心靈}
早上的例行柔道課
張丁元的操一直都是我們的痛
一直在自由對摔
昨天再加上前天的荼毒
身體真的是非常非常不像自己的了
尤其是腰和肩膀
嗚嗚~~
好想把它們給剁掉喔~~

尤其今天不但要遭受身體上的壓力
還有心理上的壓力阿~~


星期四~~
在區哥的大發慈悲下
終於免去機動保安和跑步的荼毒了~~


星期五~~{腳}
又搞什麼采風日!!
硬是要我們穿的很老氣才行嗎
一大早0520起床
被強迫聽了很多聽不清楚
又沒內容的大聲公
要學日本也學的像一點阿~~
什麼都不能講
枯坐在下面也是很痛苦的耶

高跟鞋很漂亮
可是一旦要我穿上一整天
就是個折磨了
連隊職官都自動生病
那我們可不可以也自動翹課阿

換上拖鞋的那一瞬間
我深深的感到
"腳踏實地真好"


每天累的都是不同部位
ㄧ個星期下來
把全身都痛完了
真的
很累壓~~

ㄧ上車吃完晚餐就一直睡到三義
都已經要畢業了
要考試了
為什麼外務仍舊那麼多?
行程兩年都是一樣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憶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