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心裡
有一道門
那裡
鎖著一隻猛獸
叫做慾望的猛獸

我常常殘酷地把它鎖在門後
聽它以利爪搔抓門板
發出一種撩人的尖銳聲

直到它發出悲鳴
甚至怒吼的時候
我就會放它出來
帶著它
到處尋找獵物

其實
那些獵物通常不難找
因為它們
剛好也都關在一個個男人的心裡

於是
我凶猛的寵物
會先以馴服的姿態把它們引誘出來
然後
再一口將它們吞噬掉

當然
既然在慾望的國度裡
存在著弱肉強食的殘酷面
我自然也早就做好心裡準備
等待哪一天
我與我那頭猛獸
一起被吞噬到另一張
有如深淵般的血盆大口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憶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