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
經過了三年
我們又再見面

當時
我找青木瓜四物飲的圖片
跟他說
"我看到一個令人懷念的東西"

"哈哈......."她笑著
"妳不會覺得很討厭嗎?哪有人生日在送這個
"不會ㄚ~整個就是爆笑"
"你知道為什麼我當初要送這個嗎?"


那時候
好像是高三上學期快結束
下學期若一開始
很快就會畢業了

所以
其實也不知道送什麼
就送這~
還特地起了大早
那種東西前一天去家樂福買就好了巴
其實我前一天記得~卻忘記了
只好一早去買

走了一條我上學從不走的樓梯

繞去他們教室
偷偷放進她的抽屜
其實我早就知道她坐哪啦~
本來想
"ㄏㄏㄏ~她一定比我慢到"

突然發現她們教室還是有幾隻小貓
就故意問~那個XXX坐哪
然後
刻意把它抽屜挪開一個大空位
放的極明顯呀

後來
得意的返回自己教室

途中竟然遇到她
我故作鎮定

"嘿!!生日快樂~不好意思ㄛ~當學生窮...沒準備禮物送你"
"沒關係啦~你還記得我生日~祝我生日快樂...就可以了呀"
ㄏㄏㄏ~孰不知感人的在後頭
她一進教室
馬上就是大爆笑

三年後~
我問她
"妳知道為什麼當初我要送這個嗎"

"為什麼?我也很納悶~你又不講"
那好吧!!三年後的今年我來解開這個謎團吧

其實...

那時候楊丞琳粉口ㄞ
我想
過沒多久就要畢業了
人家說
畢業等於失業
我怕他一畢業就會忘了我
兩個是不一樣的東西吧

我是想
"生日大家惡整她
再開開心心端出蛋糕來說生日快樂"

這樣比較好
還是
"一大早就有歡愉的快樂氣氛"
比較好呢?

其實
送她這個是想讓他不會忘記我(我好心機喔)
而且
絕對沒人會送這個
何況是生日禮物~
心機重
十八歲
哪裡心機重呀?
明明就是
我只是想帶給她快樂
送那種大家都想不到的東西
妳不覺得很高明嗎?
而且我送她的東西它都收的好好的
感動~
要是這時候一邊說故事一邊有大福可以吃就好了
你想太多!!拿錢來買吧(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憶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