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必大家對於這號人物應該不陌生吧
惡作劇之吻的女主角
在台灣由林依晨飾演

和惡作劇之吻接觸
不是因為之前在台灣很紅
那時候
我都還在看三立偶像劇呢
(哀~不堪回憶的年少輕狂阿~)

而且
我覺得同一部戲由日本演過之後
台灣人就寫不出什麼好劇本了
通常都是"參考"(抄襲?!)
所以只是偶爾轉到看一下而已
並不會說特別固定時間去看
也因此
從來不知道他們在演什麼
只知道有"直樹""湘琴"兩號人物


真正開始接觸惡作劇之吻
是從第二部
也就是現在在上映的這部

"惡作劇2吻"

為什麼之前不會想看的片
現在會想去看呢?
還不是因為我家幾丁酯
因為他上班看不了
我只好幫他抓檔了
而且我可以從第一集開始看
不用擔心要去遷就播放的時間

今天看到第6集
湘琴離家出走
差點被抓去拍A片
那傻傻的樣子
好可愛喔~>///<


為了直樹
她離家出走要學習獨立
但是涉世未深的她
聽到10萬元的高薪
就沒想很多的答應拍攝"廣告"

裕樹帶著小可愛在後面追趕
怕他這位"少一根筋"的嫂嫂出事情
後來好險有順利救出即將被帶去拍A片的湘琴
不過嘴硬的裕樹
仍是不承認他是為了找湘琴才謊稱帶小可愛出來散步的


我覺得
我好像有點"湘琴"的影子
就是傻傻的
很容易被騙的樣子
凡是細節沒有想很多就去做
"你除了那些莫名奇妙的衝動之外
你還有什麼?"

雖然我的直樹IQ沒有200
但至少可以點醒我
讓我知道哪些事情是有隱藏陷阱的
也要我多想一點
往遠一點的地方想
再去做

唉~~
好家在傻傻的小淚
有一個很好的幾丁酯
謝謝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憶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