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被討厭了啦
一直跟我作對
都不像之前甜甜蜜蜜的
齁~~
人家不要拉>"<

85的蛋糕裡
有一顆叫"草莓帽帽"的蛋糕
只有賣6吋和8吋



平時我都和它甜蜜蜜的
她乖乖的聽話
我幫她妝的美美的給人帶出場

沒想到
今天小美人心情不好
跟我耍脾氣
害我好挫折喔~~~

就是ㄚ
帽沿部分是白巧克力
公司送來時
要把中間的內圓給割掉才可以使用

今天我在割6吋帽帽內圓的時候
切到粉紅色的線條
聽到"喀"
帽沿就給我

斷了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狂哀號中~~)

又找不到東西補救
只能勉勉強強的把她黏在鮮奶油上

之後
切8吋的時候
同樣情形又再發生一次
想哭阿~~
以前都沒有發生過耶~~
為什麼今天她那麼不聽話呢?

還有她的鮮奶油一直刮到我
我手痛
但心更痛阿~~
我不會補鮮奶油阿~~

不要討厭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憶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