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情簡介
        布蘭登費雪再次飾演探險家瑞克歐康納,他這次必須和死而復生的中國古代龍皇帝(李連杰)展開一場前所未見的殊死大戰,他們從古代中國的地下陵墓,打到燈紅酒綠的40年代夜上海,最後在喜瑪拉雅山巔一決生死。瑞克的兒子亞力克(路克福特),身為考古學家的妻子艾芙琳(瑪麗亞貝蘿)以及她笨手笨腳的哥哥強納森(約翰漢納)也加入這場超自然的動作冒險,而這次歐康納一家人必須阻止龍皇帝的木乃伊召喚兩千年前的咒語,讓他再度成為統治全世界的暴君。
 
兩千年前,巫師紫媛(楊紫瓊)下了咒語,把當時統一中國的龍皇帝以及他的十萬兵馬俑大軍永遠埋在地下陵墓,但是一心想成為探險家的亞力克歐康納卻受騙,無意之間讓龍皇帝從恆久的沉睡中甦醒。亞力克這個莽撞的考古學家必須向唯一知道該怎麼對付木乃伊的的兩位專家求救:他的父母。龍皇帝甦醒之後,他統治世界的野心變得更強烈,他以超乎想像的超自然能力在遠東地區呼風喚雨,即將喚醒他那所向無敵的十萬兵馬俑大軍…歐康納一家人到底能不能夠及時阻止他?


上星期忙完家裡拜拜完
去環球影城看了神鬼傳奇

聽說這部距離"神鬼2"已經7年了
之前的我都很不想要去電影院看
因為都是在講外國的故事
而且又很扯
這次不一樣
"神鬼三"把場景拉到中國
寫出秦始皇想要長生不死的雄大心態
讓我光看簡介就很想去看
應該是身為炎黃子孫的一種熟悉感吧

雖然故事是虛構的
劇中人物的名字叫"龍皇帝"
但看在讀過中國歷史的人眼中
擺明就是在寫秦始皇的故事

故事一開始
我就對龍皇帝自稱"朕"不思甚解
那時候的人不是都稱"孤"嗎?
是翻譯錯誤還是考據錯誤?

在小菱帶它們一行人要阻止龍皇帝找到香格里拉時
有雪怪出來幫忙打解放軍耶
超可愛的雪怪
還會幫他們擋雪崩
想說來養一隻好了= =

到了香格里拉
小菱叫紫媛"母親"
依邏輯來看
紫媛是2000年前的人
2000年前被龍皇帝殺了之後逃到香格里拉就沒接觸外界了
那小菱不就是紫媛和將軍的女兒?
所以小菱也2000多歲了耶~~
不知道她都用什麼保養的?
下次考慮買一罐來擦擦
亞力克喜歡上小菱
不就是名符其實的"嬤孫戀"?
好恐怖喔~~
要是我ㄧ想到我身邊躺的是2000年老妖
會嚇死!!

而且紫媛沒有接觸外界
又沒跟小菱連絡
怎麼會講英文?
還講的超流利的
她體內有內建即時翻譯機嗎?
龍皇帝也是
一下子講英文
一下子又是中文
真不懂它到底要講哪一國話= =

怎麼咱們中國雄壯威武又神氣的龍
在好萊塢電影裡成了"三頭噴火龍"
醜就算了
還會飛會噴火!!
又不是說像西方故事裡有公主需要解救還是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
幹麻醜化我們的龍啦~
我不依我不依~~
而且還是帥帥的李連杰變成的
人家不依拉~~

我就不相信從長城底下叫出來的軍隊會好到哪裡
又不會嘿嘿嘿的陣形
連武器都輸人!!
人家拿長戟耶
你拿斧頭跟人家拼
光氣勢就輸了嘛!!

不過我還滿想要龍皇帝可以任意變化臉型的熔漿耶~
不喜歡自己的臉就隨時換一下
還可以拿來當武器耶~~
超帥的!!

看完的心得是
為什麼帥哥都有老婆了?
我的李連杰,梁朝偉和黃秋生阿~~~
ps不要再問我正咩為什麼都有男朋友了
  因為我不是正咩~~
  所以我不知道答案拉~~



猜猜我和誰在講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憶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