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以為我每一次的容忍
你都看成是可以恣意放縱
連2歲小孩都看的出來
要你"不要碰姑姑!"
你卻依然故我
難道
你連2歲都不如?

明明就是上班時間
卻要一直打電話來吵
問有什麼事
只有一句"想到"
無聊!!
不是每個人都有時間24小時接到電話就為了一句"想到"
若是真的沒事請你不要打來亂
我也有自己的事
不是閒閒在那等你的電話

要不要吃飯是我的事
你不用關心到有一個柄
還送東西來勒
我會餓我就去吃了
還需要你的便當?
連幾點睡都要管
你哪位?

這是我家 不是你家
連個樣都沒有就自顧自的躺在沙發上
你算老幾啊?
連邊都沾不上!!
 
女生的房間
是你可以隨便進來的嗎?
不要以為我給你留情面
不想把話說的太難聽
你就當作可以亂來
連我爸都不敢
你憑什麼?

難道
你覺得收買的了我媽咪的心
你就可以光明正大的登堂入室?
誇張!OVER!

在我家人面前一面 人後又一面
想說我家的人都看不出來嘛
只是因為來者是客
所以不多提

在我爸面前說
"哇好好唷,都可以跟我分享"
在我爸背後又說
"吼 很煩耶 都講這些事情"

依我看來都是你先跟我爸提起這些事情的
又說我爸煩
你是怎樣
可以當場說"我不想聽"
等你這句話!

我妹的小名也不是你可以叫的!
你說故意要讓她生氣
依他的個性只是會不鳥你而已
以為她真愛理你呀
是看在我面子
所以才沒給你難堪

別以為摸頭是朋友的動作
我妹已經在閃躲了
你還看不出來 
像玩般的壓在牆上 還牽手
成何體統壓 他跟你熟嗎

不要動不動就亂動手腳 請自愛
你以為我們姐妹跟別人一樣善變嗎
以為一點點好處就可以讓我們移情別戀?
告訴你
我最討厭的就是林韋君!

你說碰就碰唷 
也想想我們關係是什麼
我有男友
我妹也有
在眾人面前摸的像是什麼關係似的
請尊重
若尊重都不懂
那我看你也很不成熟
差勁

對!
我是沒芳芳那麼狠
有辦法直接跟你說"你給我滾遠一點!"
但是在多次明示暗示下
你還是可以那麼厚臉皮待著
那對不起
你已經被Fire了!

如果還想當朋友
就請你停止你幼稚的行為
大家聊聊天就好
不需要做讓人誤會的舉動

反正對你也沒差
就像你說的
"我跟你很熟嗎?"
是阿~
我跟你不熟
那就不要來煩我
你丟在這的月餅我會送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憶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