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settv.com.tw/metro/m122/

今天晚上
我去電影圖書館看"波麗士大人"的特映會
看到整個想哭~
從一開始的小鄉村
到離家北上去學校報到
好像我就是其中一員一樣
預教的回憶
又被牽回來了。。。。。。

這齣戲真的把我們預教的辛苦給拍出來
看著實習班長和大隊長的說話語氣
好像我又回到剛報到時
從在中正堂被學長姐的威嚇開始
一舉一動就兢兢業業
但是我沒有勇氣像桂侖美(黃芳儀)一樣跟大隊長說"我想把交互蹲跳做完"
因為知道接著而來的
一定會是更多的處罰
(本來跑操場3圈變5圈是小CASE)

聽到後排觀眾在說"好嚴!根本就是軍人訓練!"
沒錯!
10分鐘洗澡加洗衣服
對平常在家一個人洗澡的我們
是極大的考驗!!
除了要在時限內完成動作
更顧慮的是
我們的身體就在大家面前給眾人看
雖然是同性別
但是還是會害羞的阿~

立正時肅坐
回覆上一動
恍惚阿!
懷疑阿!
伏地挺身預備!!
叫互蹲跳30下!!
.......
這些
都是我們被罵過的話

雖然
肩上扛著別人的人生是莫大的重任
但我們不能不做

王小隸導演這部片
從編劇在女生隊體驗
演員們實際到學校受訓後
就讓我很期待
在今天看完特映
讓我和玎玎在特映會之後還想再看下去
因為
這是我們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憶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