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沒有仔細算過
皮包裡躺著多少張卡?
你總共有多少卡?

當我昨天辦了我不知道是第幾張卡的"屈臣氏寵i卡"
我發現到這個嚴重的問題
我們已經在卡片堆多久了?

從學生時代那張"學生證"開始
公車票.健保卡.悠遊卡.圖書證......
一張又一張
雖然不像金融卡或是信用卡一樣會讓人一直花錢
但是這些毫不起眼的卡片
也讓我們的皮包越來越厚
口袋和包包越來越重
而且就環保面而言
這些塑膠卡片
真的不會比我們用的塑膠袋少

我沒有信用卡
也不想辦卡

但是哩哩摳摳的卡卻不少
4張漫畫店的卡 電影院貴賓卡
名佳美 屈臣氏 夢時代 I-Cash HappyGo
悠遊卡 高捷卡 高捷通車紀念卡*2
美麗承諾 童話餐廳 高圖館 青年活動中心 慈濟
身分證 健保卡 駕照*2 金融卡 行照

我都不知道這些卡到底要幹麻
隨身攜帶的不超過6張(就是最下面那排而已)
其他的
今天有計畫要到那邊我才會帶
不然真的很重= =
所以常常發生有折扣或是能集點時我卻沒帶卡的情形

any way
不要被卡奴役
而是我們去支配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憶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