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芳芳放假終於可以下來高雄玩了{#emotions_dlg.emotion_b04}

從很早很早之前我就已經在動我那張抽獎抽到的住宿卷歪腦筋
想說要把朋友邀一邀
大家去那裡開"睡衣趴"
而且地點好(在三多商圈旁)
景觀超優(85層樓居高臨下)

結果
他們一直喬不出時間
有的放這天
有的放那天
湊不起來
這次芳芳下來
終於可以不用讓他睡我超悶的家了~~

前一天晚上我規劃行程到凌晨三點才睡
隔天
芳作高鐵下來已經一點多了
我帶她去吃左營有名的餛蛋湯

 

人不少耶~
我們還要等人家吃完才有位子坐
湯裡肉眼看的到的除了十二個大餛飩
還有芹菜、酥油蔥再加上榨菜等加香加色的食材
順帶一提
店內有提供白胡椒
辣豆瓣(芳芳有加)、烏醋等常見的調味料,還有香油
我看老闆娘都閒不下來
生意真的很好優~
只是他沒招牌
要吃的人得找一下囉
 
地  址高雄市左營區左營大路86號  (左營大路郵局對面)
營業時間:早上6點至凌晨12點
歷  史:50年以上


然後對面是人氣也超夯的金華酥餅
星期五人居然超級少!!
有點被嚇到!
因為據網路上說
每天都要排隊搶著買
結果我們連排隊都不用
直接就是等出爐

這裡酥餅只賣兩種口味.....不便宜,一個要18元
1.甜 →很像花生還是麥牙糖的口味.
2.鹹 →裡頭包著蔥花+瘦肉,要咬下去要小心,會有可口但很燙的湯汁流出歐~

好奇殺死一隻貓
我超懷疑他怎麼把麵糰貼在爐子裡的
就伸頭要去看
結果被老闆制止了
= =

我和芳芳都買甜的
可是我覺得不是很好吃
就像是甜的燒餅中間都是麵粉一樣
乾巴巴的又沒味道
所以就去找清心了= =

本來想說載芳芳去看一下蓮池潭風光
無奈最近正在挖深清除淤泥
全部被鐵皮圍起來了
只好往下個景點"漢神巨蛋"前進
(我已經去過超多次了)

看時間差不多
我們先去85大樓放行李
哇哇哇~~
雖然不是樓上的金典酒店
但是這裡也不錯耶~

 

住宿卷上寫的是"晶華會館"
不過應該是旅行社向85大樓租借的商旅套房吧
因為電梯裡有很多套房出租的廣告
面向市景房1萬/月
還滿便宜的
而且他門禁不錯
要經過2道感應門才可以進到房間區

之後我們從西子灣撘渡輪到旗津
當然上渡輪前
先去買阿婆的雞蛋酥填肚子囉~

本來想說要騎腳踏車的
可是派出所租用腳踏車時間只到5點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是5:10了
只好走過旗津大街
剛好看到水舞表演
我又繼上次在嘉義後
旗津上演濕身記
哀哀哀~{#emotions_dlg.emotion_b08}
就是愛玩咩~~
 

明明兩個人叫100元海鮮就是超級不好點的
芳芳卻說"來旗津就是要吃海產阿"
兩個人點了"炒螺肉"和"炸蚵仔"
還好老闆沒白我們眼

又坐渡輪回到西子灣
當然要去吃超有名的海之冰
 
 
芳芳的芋圓芋泥冰


我的抹茶凍水果冰(沒勇氣叫20倍的來吃= =)


一直熱線中的芳芳~

又去英國領事館
被我遇到蝸牛~~
 

這裡的燈光超好!
每一張拍出來都是好照片


當然少不了我自豪的喬角度自拍囉(完全不用麻煩路人甲乙丙丁)


去三多商圈繞了下
買了兩罐冰火
我們回飯店毆毆睏了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憶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