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0353.JPG          
(這幾個星期在適應新環境~把照片補上來囉~但是我還是懶的打字= =
ps..開儀真是有夠高的...她和佑威有來我們這喔ㄎㄎ= =+)


"哪天你被歹徒打的滿地找牙
拿槍頂著腦袋時
你敢跟人家講說"我只是出來混口飯吃"嗎?"

"我要很多很多很多的錢"
"對!
然後發給全世界的窮人"
(真是個爆點!!我笑惹....)

"新生不懂規矩是不是啊!還給我走後門!!"
"學長,我們剛剛從大門出來"
(你有種喔~)

"教官,那我想問一下,警察教育中有明文規定,女生不能在餐廳吃水果嗎?這種規定合法嗎?"
"應該是沒有明文規定,你可以去查一下,不過就我所知...."
"既然沒有明文規定,那是誰授權學生大隊長,下達這個指令呢?
既然沒有明文規定,我可以不遵守嗎?"
"黃同學你現在是在質問我囉?這裡是適合你問這個問題的場合嗎?
還有,你認為老師在課堂上,可以回答你校方生活規範相反的答案嗎?"
(黃方儀,妳夠屌!!不過要是你真的在警專生活問這種問題,應該會被記公差記到死或是被學姊盯到瘋吧!
不過我也很想知道是誰授權給Judy下這種命令的...)



"什麼叫教室遠來不及換!看你們亂七八糟的樣子!為什麼學長做得到!你們就做不到!!趴下!給我兩個基數!!"
(ㄜ...讓我想到上完正課後接柔道再換制服上餐廳的痛苦時候...真的有被實班集合過...)

"黃方儀"
"幹麻又回來,你又要糾正我了喔?班代"
"我是想問妳,考完試放假,要不要去我家玩?"
(喔喔~真好~都沒人這樣問我="=不過在學校裡做這種事....學妹,小心點阿!!5分鐘交誼廳集合完畢!!)

"請問,當警察為什麼一定要會游泳?"
"那你以為警察只在警局當嗎?"
(說的好阿!!超喜感阿福教練謝謝你!!)

"女朋友阿~我們學校應該是不准交女朋友"
(你這個班代是在睜眼說瞎話嗎?明明就在追= =)
"那...以後的話...希望我的另一半也是一個很優秀的女警"
(優秀的早就被人挑走了...哪輪的到你?!)

"你們可能都還沒有想過,這就是我們這個工作,最真實的一面,做警察,常常會碰到意外,會親身面臨人生各種臨界點,幾秒之間,就會生離死別  終身殘廢
可是一旦我們穿上這身制服,我們是要協助別人度過難關的人,自己要堅強一點
雖然我當初不是很看好黃方儀,可是我現在,我現在真的很以他為傲!
劉漢強,你聽好!你不能讓她白白犧牲,知道嗎!!"
(那她不會游泳幹麻還勉強下去救?一來沒身分,二來不在實習中,這樣不能依因公殉職領撫卹金耶= =)

"學弟!為什麼睡覺的時候用手機?"
"學長...對不起..我..我想家..."
"學號幾號?"
"來,手機沒收"
(好險我技巧高明....沒有被抓到過...ㄎㄎ...不過一整天能打電話的時間真是有夠少的)


"你以為你是誰啊!你是實習班長!你是代表國家培養學弟妹!不是要你耍權威!!"
(說的好!!為什麼實習班長好像都在整我們!!還會圍剿學弟妹!!)

"我警告你們,特考只有兩次機會!兩次槓龜,對不起!國家給你們的學費零用金,要全數退回"
(嗯...大概60幾萬吧...警察已經不是鐵飯碗囉~別再傻傻的去考正期組啦!!)

"想到小時候,真的是會等不及想要趕快長大去當警察
可是最近,也跟你有點像吧!會有一點怕,怕會知道當一個警察,究竟是會怎麼樣?
是變成一種,什麼樣的人?
我好怕,自己會對當警察沒有感覺了,你知道嗎?
"
(我也怕...我會有這種感覺...警察...到底是怎樣的一種職業?)

"我們的制服上面,繡著一隻和平鴿喔~"
(有嗎?見鬼了...是臂章吧...)
"穿上制服,你就不會只想到自己的委屈了!
那隻鴿子停在你身上是有原因的,就好像好多人對正義的夢想,現在就用你的雙腳,行走在這個世界上"


"各位,不要每天打開報紙,都是看別人在破案!轄區相鄰,為什麼別人抓的到,我們就抓不到!
上個月我就說過了,我們的績效成績都排到最後幾名了,正事不好好辦,還給我申請什麼安親班!輔導課有績效嗎?蛤!"
(當官的都要求績效,但是績效不是全光靠警察找,有時靠的是運氣!!
慣竊就是喜歡在他們轄區躲,你能怎樣?!
你想要績效,卻是累在基層!!當官的,你們自己抓阿!)

"做警察真的不能只管黑白不顧關係,尤其是在我們這種社會裡面,人際關係真的要先做好功課"

"你說你抓到那個慣竊的時候,心裡真的有點火大,覺得這個世界根本沒有天理!
但是後來發現自己真的,可能已經把方儀說的那種,正面的力量,變成有點自以為是,所以,可能就得罪什麼人
我發現,自己還有蠻多要學的
然後,最重要的,最最最重要的!就是我們一定要講好,以後不要像我這樣,變成會嫉妒
我本來只是很火大,後來想要扁你了!後來想一想,那就是嫉妒!
真的,嫉妒你的感覺真的很差,讓我這樣第一次看不起自己,很恐怖!
我們一定要互相加油打氣"




第一次看它開出來
 


驚鴻一撇的一副大....
不過他飾演的是訓導主任耶
有沒有僭越阿?


超有喜感而且超認真的游泳教練~~>///<
 

超想紅的陳xx...連辦公室都出借....


乖寶寶是不會這樣摺衣服的...因為燙線很麻煩...這樣折...會皺...
 

這...某個無聊的人叫我們做過...(因為他真的很無聊...)
 

被我媽罵的很慘的一幕...(嚇!第一次回家就帶上床了@@)
 

開心~馬老師的身體有好一點了~>///<
 

要是實習真的能到那麼涼的地方就太爽了!!
 

不良示範...喝酒...
 

這句台詞是陳xx喊的..久違的"吆二吆二"...永遠跟我們的腳步搭不上
 

李先生給的
簽名獨缺桂侖鎂
(因為在他的運動服上...tamama忌妒波~~~~)



剩下的...看看八~
反正黃方儀第二集就掛了
看照片也行
這些是連三立都沒有的照片喔~
每播一集就放一點點....
(感謝李先生提供...)


    

  
 
CIMG14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憶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